佩妮撿影格|Say Yes ▶ 老闆送作堆 Set It Up

1 / 1

《老闆送作堆》「老闆」是主詞還是受詞,Or Both.

兩個像 #穿著Prada的惡魔 Andy般使命必達的助理,Harper(柔伊德區 飾)、Charlie(葛倫鮑威爾 飾)。

兩個陰晴不定機車Boss,Kirsten(劉玉玲 飾)、Rick(泰迪哥斯 飾)。

就是因為Boss太機車,折騰死助理,助理決定聯手將兩個Boss送作堆,有私事可忙、又幸福,就不會是集中火力虐助理了。

四位演員演技精彩、有笑果,尤其是各自兩對主僱的對手戲。兩個看似不速配的Boss放在一起,太有梗。

✃ ✃

 

Harper和Charlie牽線計策是老套愛情編劇,將兩老闆困在電梯裡、串通球場轉播場控喜相逢拱接吻...現況並非偶像劇那樣,別出心裁的尷尬情境反而貼切現實生活和愛情的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婚有子花心的Rick、精神潔癖的Kirsten。泰迪哥斯和劉玉玲演活事業心強老闆。封面圖片是Harper和Charlie分食老闆立刻必須吃的餐點,搞得荒謬好笑《老》是都會愛情職場生活喜劇,不做作耐看的作品。

 

可想而知結局不是2A就是1A(猜數字遊戲),《老》不只是圍繞愛情,也歸結助理的心境,除了嘲諷慣老闆外,也有助理不想永遠當助理的省思,Harper想當編輯可是被當打雜多年、Charlie想升遷可是一直是助理。

喜歡結局,沒有順理成章的2A,亂點鴛鴦譜會良心不安的。

2018 #美國電影  導演:Claire Scanlon  編劇:Katie Silberman

文本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