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悲傷愛情電影騙走的眼淚,不如再被騙一次吧!

1 / 1

淒美的愛情刻骨銘心,悲傷的電影賺人熱淚。於是老掉牙劇情的電影依然票房滿座,電影感傷的配樂總是伴隨啜泣的餘音。關於悲傷的結局,我們為之傷感,為之動容,默默潸然淚下哀悼主角的逝去的人,是否也遺憾自己生命中的某些失去?

讓我們再次回顧這些感傷揪心的故事,悼念那些被用掉的衛生紙,和被騙走的眼淚。

一個巨星的誕生

(圖片來源:劇照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他是一個搖滾巨星,在一間小酒館遇見她,從她的歌聲中他看見一顆未經雕琢的鑽石,曖曖內含光。因為音樂,他們相知相惜,他們在舞台上發光,而當她越來越耀眼,他的事業卻開始下滑。面對失敗,他逃避放縱,她始終沒有放棄過他,對他的愛如一,不惜一切想拯救他,最後卻因為他對她的愛,讓她永遠失去了他。一個巨星的誕生,卻是另一個巨星的殞落,成了他們感情中的殘缺,那不完美也永遠無法跨越的橫溝。

“If I knew it would be the last time. I would have broke my heart in two. Trying' to save a part of you.”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圖片來源:劇照

愛情如果可以解釋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因此痛苦了。

他和她是十年好友,在彼此都失去了家人之後,便一起生活,成為彼此最重要的人,他們之間說不清的情感超越親情與愛情,變成純粹的羈絆。在他得知自己時日不多之後,最大的心願便是希望她幸福,而她早知道他的病情與心願,於是他們為對方做了許多犧牲,就是無法說出愛。在餐桌上,他們都將那句無法傳送的我愛你收進心裡,他將她的手交到另一個人的手中,給予最大的祝福後離去,她卻在完成他的心願後,毫不猶豫牽起他的手,約好下輩子再見。

我不喜歡永遠,我喜歡下輩子,下輩子就像一種約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愛挑日子

(圖片來源:劇照

 I love you so much. So, so much, and I probably always will.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她默默暗戀著他,在畢業之際他們偶然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並約定每年的7/15無論如何都要見面。他看出她的才華與膽怯,一次次地給予鼓勵,支持她前進。他們了解彼此,分享內心,於是在他身陷低潮時,想到的也只有她。一年一年,她看著他身邊來來去去的紅顏,她的心一點一點受著傷,而在陷入人生迷茫之時,面對他的冷嘲熱諷,她知道,她不能再繼續喜歡他,儘管她依然愛他。再次見面時,她正朝著夢想前進,她變得知性且自信,而他卻遭受了失敗與背叛,在經歷無數次的錯過之後,他們終於廝守,但好景不常,命運在他們之間留下了偌大的遺憾。遺憾的是他們浪費無數光陰蹉跎,讓相擁的時間變得短暫,但在天人永隔之時,至少他們曾經擁有過彼此。

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d today. 

有人說看悲傷的電影本身是一種療癒,或許也是一種警示,一種緬懷。

只希望屬於我們的那些故事,結局都是彩色的。

#一個巨星的誕生 #astarisborn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真愛挑日子 #one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