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鄉》以陀螺為中心的旋轉,是圍繞著文化信仰,與家庭羈絆的情感連結。

1 / 1

漫畫《神之鄉》改編的戲劇,受到 結果娛樂邀請,搶先看了一到四集,還很有趣的與演員群們視訊會議。

我在戲中感受到了台灣的人情味以及文化信仰的力量。

在視訊會議裡,飾演雕刻師的黃鐙輝說:「台灣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文化,身在這片土地,卻不曾好好地了解」,聽完後我更對於像這樣的故事,致上深深的敬意,《神之鄉》探討了在文化傳承下的幾個值得思考的議題,包含傳統文化在新與舊的思考,家庭關係的理解與包容,以及友情溫暖的回憶與約定,從小細節裡輕輕地描述,並在歌曲的意境中獲得感動。

我特別喜歡周采詩所飾演的姑姑角色,溫柔且自然,非常熟悉的溫度,就像是我真實的姑姑一樣,也在劇中在那些解不開的「結」中,慢慢地為他人調整狀態。

另外我想特別提到由林暉閔所飾演的一心角色,他最近真的不斷讓人印象深刻,突破各種表演的可能,這次飾演的角色也非常自然,好幾場戲都被他真摯的演出感動。

《神之鄉》從7/10開始於公視主頻道播出,並於7/11在東森戲劇台、LineTV上架,喜歡這類型題材的影迷千萬不能錯過,讓我們跟著故事,一起瞭解台灣的文化及傳承吧!

【作者】

我是Fago 以插畫紀錄我的觀影生活,這次以陀螺象徵劇中角色的心理狀態,看似都是為了對方好,卻常常自己也陷入僵局的迴旋,希望大家都能擔任那位主動釋出善意的人,用心理解,並試著包容。

我通常會讓自己加入插畫中,但這次角色真的好多😂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電影插畫,歡迎關注我喔!



#神之鄉#電影插畫#戲劇推薦#漫畫改編#fago俱樂部#大溪#大溪6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