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必聽!防彈少年團為什麼這麼紅? 原來是這些歌曲!拯救了無數阿米的黑夜!

1 / 1
學校老師常說,人生不會一帆風順;成功人士也常說,因為有了失敗,有了挫折,得到的果實才會變得更有意義。那當挫折來臨時,我們又要以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呢? 我覺得好孤單,這世界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我真的能嗎? 我可以成功嗎? 像這樣的心情,大家都會有,但這世界上有一個團體,BTS 防彈少年圖,將自己的故事,自己的黑暗面,用音樂及歌詞的方式,傳遞給所有粉絲,甚至只是擦身而過的路人,都因此流下眼淚,成為了黑暗裡的一束光,挫折裡的一線希望。瑞拉今天呢,挑選了十首,要帶大家來聽聽,防彈那些撼動人心的歌詞! 不管你是不是阿米,我們都可以一起分擔悲傷,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吧!

1. OUTRO : WINGS

這首是收錄在You Nerver Walk Alone專輯裡的歌曲,瑞拉本人很愛的幾句歌詞:

走了別人說不要走的路,做了別人說不要做的事,渴望那些不能覬覦的東西,不斷的受傷再受傷。

我相信自己背上的疼痛,是為了長出翅膀,相信我你只是現在渺小罷了,最終你將會成長飛耀!

這是我選擇的,我會無條件相信。

看完是不是有一種雞皮疙瘩的感覺......趕快手刀點進去聽!

2. NO MORE DREAM

NO MORE DREAM是防彈的出道曲呀!! 以嘻哈風格問世的少年們,唱出屬於年輕世代孩子們的心聲,也透過批判的方式,告訴我們要勇敢做夢,勇敢追夢,瑞拉我當時聽完這首歌真的被激勵到,開始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做出行動,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裡面幾句很棒的歌詞巴~~

你夢想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再看看現在鏡子裡的你是誰?

走你自己的路吧! 就算只能活一天。不管要做什麼,都把你的懦弱收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要怎麼生活,不知道要怎麼飛翔,不知道要怎麼做決定,現在連要怎麼做夢都不知道了。睜開你的眼睛,現在試著跳舞,再次做著所有夢想,你別再磨磨蹭蹭和拖拖拉拉了!

3.N.O

這首歌是收錄在O!RUL8,2?專輯裡的主打歌,用強烈批判的風格告訴大家不要再被其他人綁住自己的夢想了,好的車子好的房子就叫做幸福嗎?

Everybody say NO,別再說以後了,別再綁住其他人的夢想了,不是現在就不行,到現在都還是沒做過不是嗎?

Make money, good money, 已經扭曲的價值觀,只有虛幻的存摺,我的不幸已經超越了極限。

大人們說你們真的過的很幸福,那不幸的我們算什麼?除了讀書沒有別的話題,外頭跟我一樣的孩子多的是,過著魁儡般的生活,到底是誰該負責?

4. TOMORROW

先說......這首歌的舞很性感...哎呀呀是不是搞錯重點了哈哈哈,但它的歌詞非常的勵志呀!!

要走的路還很遠為什麼我還在原地? 真鬱悶,嘶吼著,空氣中飄盪著回音。

追尋你的夢想,即使破碎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升起前的凌晨最黑暗,在遙遠的未來也絕對不要忘記你現在的日子,不管你現在在哪裡,只是稍微休息而已,不要放棄啊!你不是知道的嗎?

想著要幸福,想著要讀懂一切,為何卻總是只能繼續疲弱?

就如大家所知,漆黑的夜過去就會迎來明朗的早晨,明天到來就會陽光普照,請不要擔心,這不是終止,僅僅是你生命在稍事休息而暫停,豎起拇指,你就煥然新生!喔喔喔瑞拉本人超喜歡最後一句啦!!

5.SO WHAT

這首歌是收錄在LOVE YOURSELF 轉 TEAR 專輯中,大多數的阿米應該都知道這首的舞台很嗨~~吧!!

沒有答案的煩惱,不要深陷於其中。

即使在那界線上岌岌可危,還是讓我們說著笑著成破浪。

有時候像傻瓜一樣拼命向前跑,在失誤與眼淚中we just go!

So what 別停下來煩惱,那些都沒有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t go 雖然還沒有答案,You can start the fight!

煞車故障就踩油門吧! 不管怎樣,人的遭遇,若能事先預知,還有什麼樂趣?

6. JUMP

這首歌其中有一句是泰亨的經典歌詞,猜到了嗎?我就是特別喜歡那句!!應該眾阿米們也都很愛吧!!

就算誰來阻止我,我也會繼續走我的路。

就算只剩一天能活,我也絕不後悔, 試著跳一次吧!Let's jump!

和年幼的夢想截然不同,但終於實現。現在站在舞台上,我們是新一代的HERO!

現在說著直到展翅高飛為止, 奔跑吧!

7. EPIPHANY

這首啊啊啊~~是金碩珍的歌,大家先準備好兩包衛生紙......我還記得當時聽這首歌哭哭啼啼的,如果你想發洩一下,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對於閃耀的我,對於我珍貴的靈魂。

到現在我才明白,So I love me,就算有點不足,也是很美好的。

就算動搖和害怕,也要往前行。和在匿身於風暴之中真實的你相遇。

到底有什麼好怕的,竟然將真實的我隱藏起來。

或許會看不見藏起的光芒也說不定,不過這樣的我很快成為我自己。

8. I'M FINE

I'm fine 是和Save me 這首有相對應的歌詞,他們想和大眾傳達一種我很好,我能夠解救自己的理念,接再EPIPHANY後聽心情真的會比較舒服些!

沒關係就算悲傷將我抹去,就算烏雲密布,就算我不斷被蒙騙於夢裡,就算無止盡的受挫,就算翅膀被撕破,就算某天,我成為了不像自己的我,也沒關係,因為只有我是自己的救贖,藉著不怎樣的步伐,也絕對不會死去的活著。

雖然夜晚的黑暗,動搖了沉睡的夢,但我並不膽怯,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feeling just FINE/I know I'm all MINE.

我能戰勝所有的悲傷,就算是沒有你的我。

全部的悲傷和傷口,都已成為了過去的回憶,所以微笑著送別吧!

就算獨自一人,也要大聲呼喊,在這無限反覆的噩夢裡, 施下了咒語。

無論多少次,也要反覆地說,就算再次倒下,我也沒關係。

9. NEVER MIND

這首歌是SUGA唱的,非常的激勵人心啊!!它也是陪伴我度過好幾次難關的歌,很適合那些遇到挫折很迷茫想要放棄的人們聽呀!

I don't give a shit, I don't give a fuck.

就像每天重複無數變的口頭禪那樣,別管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嘗失敗與挫折,就算是垂頭喪氣也是可以的。

不被踩踏的石頭難免布滿青苔,無法挽回的話就繼續前進,失誤什麼的都會過去的!

Never Mind 就算不簡單,也要銘記在心。

要衝撞的話,就得更用力踏出去啊 小子!

Never mind 就算滿布荊棘也要大步前進,Never mind 世界上有太多無能為力的事。

要談放棄我們還太年輕了啊 小子!

10. EPILOGUE: YOUNG FOREVER

瑞拉覺得這首真的是花樣年華裡最漂亮的一首歌,也是最惹人哭的...這是2016年的歌了啊!!現在聽都會有一種很感傷的感覺,也夾雜著一點欣慰......

我自言自語,漸漸掏空自己,我不可能永遠擁有這歡聲喝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沒有永遠的觀眾,我也要唱,希望自己永遠都是今天的我,渴望能永遠都是少年。

夢想、希望、前進、前進。

即使跌到後滿身瘡痍,也依舊向著夢想前行。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但瑞拉我其實還有很多想分享的,防彈太多歌很觸動心弦啦!! 但別擔心,今天這篇文章是屬於夢想類型的激勵歌詞,下一篇瑞拉會分享心靈方面的防彈歌曲,那種平時的無助感,無力感很適合聽的清單......是不是很期待呀!! 以下開放留言,你覺得很不錯的防彈歌曲,想要瑞拉也幫你分享的,我就會加入我的清單呦!最後,也謝謝你們看了這篇文,如果喜歡記得追蹤我,幫我分享出去喲!!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