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生活|疫情宅在家沒片看嗎?,比365天更刺激的韓國Netflix推薦29禁情色片單!]

1 / 1

級警戒有延長?疫情宅在家沒片看到發慌了嗎?今天soham介紹給大家,韓國netflix票選最夯情慾片單給大家,準備好了嗎?

禁室365天

在生日當天出外旅行卻被一個幫派的老大狹持的愛情故事,因為想要擄獲女主角,並強迫她要在 365 天之內愛上自己,男主角能擄獲他的芳心嗎?

Soham在這裏推薦男主的完美身材相比會讓許多人噴出鼻血吧?

愛睡在一起

講述一個在大學時期陰差陽錯的把處子之身給了對方的男女主角,多年之後再次相遇,一個是戀愛長期出軌難以維持忠貞的女主,一個則是對愛不想做誓言只想輕鬆的享受當下的男主。兩人皆對愛情失去信念,權衡之下選擇展開一段柏拉圖式友情,而這份感情也不知不覺點燃了他們心中關於愛的小小火花?soham覺得這部能讓人思考愛情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黯慾橫流

故事圍繞一個女人與男人, 女主是個法律教授,嫁給了一個隱藏很多秘密的法官男主,表面看似美好,卻互相猜疑,一次一夜情,讓三人的關係更加緊張複雜,這樣的蝴蝶效應,讓他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soham覺得光女主的顏值應該就可以看個好幾遍了吧?

白色女孩

對於年輕人來說毒癮、性愛,可以說是的毒藥,由美國女導演伊麗莎白伍德首次推出的這部劇情長片,男女主角在紐約一見鍾情,毒品帶來的刺激以及肉體交織帶來的歡愛,反映了現代年輕人生活的虛幻。這段感情是真愛,還是只是為了逃避生命的空虛?

凡爾賽宮

可說是一部法國最貴的影集作品

第一季共投入高達2700萬歐元的製作費,換算成美元大概2825萬美元,共三季,內容講述1667年投石黨運動後,法國貴族開始逐漸藐視及忤逆君主。年輕的國王路易十四決定將宮殿從巴黎附近的聖日耳曼昂萊城堡,遷徙至他父親在凡爾賽,隨著路易十四翻新擴建他的凡爾賽宮之際,貴族被國王邀請入住凡爾賽這座金雀籠,接著捲入國王身邊的陰謀之中。soham個人很喜歡整部戲從背景到服裝還有古典洛可可風格都非常的美,不愧是號稱最貴的法國影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網戀」已成為這時代的潮流之一,不管妳是用怎樣的方法,你的目的都是為了找到那個特別的她。這部描述一對在交友軟體認識的男女主角,在第一次見面隨即進入如膠似漆般的熱戀期,不過時間難免沖淡一切,各自都渴望擁有新的刺激。這樣「開放式情感」完美詮釋現代人感情觀,用細膩的角度去探討真正愛情的本質。

Soham 很推薦對於年輕人在追求新一代愛的觀念,看完這部可以讓你好好思考對愛的價值唷!

欲罷不能

有從全世界各地挑選最性感最棒的男女結合起來,加上在無盡美麗的海灘,沙灘美酒比基尼,完全就是所有人夢寐已求的場景,但這樣的慾望你能撐得住嗎?約砲完咖禁慾拿獎金,撐得住你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