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1年7月號封面 - Natasja Madsen

1 / 1

Vogue Russia Vogue俄羅斯版2021年7月號封面出奇招,邀請丹麥嫩模Natasja Madsen以曼妙身軀各自穿上Dior 和 Mugler ,拍攝出局部作品擔任封面。

這並不是Vogue體系的首創,上一次Vogue巴黎版2020年7月號所推出兩款封面其中之一就是模特兒穿著泳褲的特寫,而模特兒同樣是由Natasja所擔任。

目前模特兒經紀公司除了伸展台模特兒類型、另外還有平面模特兒,社群媒體名人或是特約模特兒(大概就是資深模特兒那一掛),來自丹麥的Natasja模特兒工作經歷攤來開算是滿特別,身材非常姣好,因此大部分的作品都是平面,而且幾乎都是泳裝性感作品。

尚未伸展台任何經驗的她,靠著驚人身材拿到模特兒夢寐以求的第一個Vogue巴黎版封面,現在拿到第二個Vogue封面,該不會就這樣默默出現Vogue各國版封面 ?

最後附上終於有露出臉的哈潑時尚俄羅斯版2021年7月號封面 (又是俄羅斯版)

Photographer : Henrik Purienne

Source :
models.com
www.facebook.com/HarpersBAZAARRussia

#NatasjaMadsen #VogueRussia #July2021Cover #HenrikPurienne #Dior #Mugler #Voguecover #model #Vogue俄羅斯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