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國喜劇《明天不要來》

1 / 1
「我希望地球明天不會滅亡,因為我明天也要見到你。」

期待好久的韓國情境喜劇影集《明天不要來》終於在Netflix上線了!韓文直翻為:《希望地球明天毀滅就好了》。用兩天就追完了總共12集的第一季~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為我宅在家的生活添加了超多歡樂。

這部的劇情是在描述從世界各地來到韓國留學的外籍生,一起居住在國際宿舍中的故事,每個角色都有著鮮明的性格和特色,交織出各種有趣的火花,也被稱作是韓國版的《六人行》。而這群來自各國的好麻吉們之間的友情與愛情也因為不同的家庭背景而激盪出很多笑料,真的是一個看了很療癒很放鬆的影集,我在看的過程中就不曉得大爆笑了幾次。

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就是(G)I-DLE成員Minnie飾演的角色!雖然是她第一次演戲但詮釋得很自然,讓這個角色非常亮眼也超級可愛,和GOT7榮宰之間小情侶的互動也讓我看得忍不住嘴角上揚。但真的每個角色都好特別好搞笑,看完只想敲碗第二季,繼續看他們荒謬又有趣的日常。

最近因為疫情的影響,大家應該都多少有些煩悶吧? 推薦大家去看看《明天不要來》,讓輕鬆爆笑的劇情帶給你Happy好心情。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一起交流討論◝(⑅•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