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楊紫的待播劇

1 / 1

CR:楊紫相關微博,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楊紫目前有三部待播劇(皆已殺青),還有一部正在拍攝的《沉香如屑》,而這三部劇中有~都市愛情小甜劇《餘生,請多指教》,此劇改編自柏林石匠同名小說,男主角肖戰飾演顧魏,是位帥氣優秀的醫生,而楊紫飾演的林之校,是個善良溫暖的大提琴手,期待兩人的愛情故事。

  《青簪行》則改編自側側輕寒小說《簪中錄》,由吳亦凡飾演長相俊美,高冷難親近的夔王李舒白以及楊紫飾演的黃梓瑕,其背負殺害全家的罪名,在逃亡中找出真相,她聰明堅定、遇事冷靜,兩人在探案中互相欣賞也互相折磨的故事。

  最後的《女心理師》也同樣讓人很期待,領銜主演的是楊紫、井柏然,看片花就覺得兩人的CP感很不錯,陣容還有王嘉、菅紉姿、張鈞甯、馬蘇、倪萍、章若楠等實力派演員,光看預告就是質感好片!讓人相當期待劇情!

CR:楊紫相關微博,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楊紫真的是一個顏值與實力兼具的演員,個性也非常好(看訪談、與其它明星的交際可見),迫不及待的各位與南宮一起來追追舊劇吧~

【考古楊紫】

【陸劇心得】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香蜜沉沉燼如霜》

【陸劇心得】甜寵愛戀與懷抱夢想的熱血與勇氣-《親愛的,熱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劇心得】愛笑的眼睛要哭過才更鮮活-《歡樂頌2》

【陸劇心得】擁抱憧憬,擁抱希望的職場好劇-《歡樂頌》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TOP10之近期熱播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