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連載中漫畫推薦

1 / 1

剛結束了期末考,大家的假期也都來了嗎?最近Line Webtoon上的好看漫畫多到讓人眼花,今天要分享的是幾部我正在追的幾部較新的On檔漫畫,目前的集數都在50集以內,很快就可以追上最新進度囉!

1.《今生也請多指教》

女主角是個能夠記住自己前世的人,在轉世第18次的人生中,她第一次遇見了不想忘記的人,卻遭遇意外提早結束生命。到了第19次轉世的今生,變成了另一個人的她決心找回心裡的那個人,也就是男主角。

這部漫畫也是《犬系戀人》作家的新作品,一樣是個新穎的題材,故事情節十分緊湊,完全不會拖戲,女主角頻繁的直球對決撩人法看得我心裡好爽快啊!

更新時間:每週五

目前集數:48

2. 《理事長和我的祕密關係》

張熙媛是一名平凡的高中老師,卻因為意料之外的一夜情而懷孕了,且對象正是自己任職學校裡的理事長姜斗俊,在面對家人朋友以及學校同事的種種關心與好奇而焦頭爛額時,理事長居然對她提出了戀愛與結婚的要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作品的畫風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喜好,雖然第一集就開快車,但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卻十分可愛又讓人心動,好想趕快看到兩人愛的死去活來的樣子~

更新時間:每週三

目前集數:30

3. 《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

李淵雨和姜宣載度過了兩年的契約婚姻生活,但在他們離婚的當天,宣載卻遇上了死亡車禍。這時悲痛的淵雨獲得了100天能夠重新來過的機會,為了阻止丈夫的死而不斷努力,在這過程中,兩人之間的愛情才正要開始。

這部是話題韓漫《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作家新帶來的作品,畫風一如既往的精緻唯美,而故事的開始便有很大的衝擊,雖然才剛開始連載,但可以期待後續高潮迭起又羅曼蒂克的戀愛篇章,我想看到追妻火葬場!

更新時間:每週四

目前集數: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戀愛複製人》

女主角李宥莉身為專業的複製人測試員,是擁有事業與幸福的人生勝利組,但丈夫的外遇使她落入絕望的深淵,此時她所負責的戀愛複製人維多,給予了她全心的愛與溫柔,動搖了宥莉的心,結束一個月的測試後她會送維多離開嗎?

這部作品目前的現實色彩較濃厚,可以看見大人世界中的惡與糾葛,反而不是人類的維多更善良純粹。但復仇的戲碼還是很吸引我,也好奇後續女主和複製人之間的愛情。

更新時間:每週五

目前集數:11

5. 《不要純情要順從》

智言是一天兼職三份打工的賺錢魔人,每天過著看人臉色、受到壓榨、被錢追著跑的疲憊生活。某一天她得到了一隻玩偶,沒想到這隻玩偶居然能讓她操控韓國首席演員南度潤,還能隨傳隨到!

這是上禮拜剛開始連載的新作品,劇情輕鬆有趣,目前男女主角仍在冤家路窄的關係,而男二角也在這幾天出現了,期待之後角色之間的化學反應。現在是日更的狀態,可以趕快看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新時間:日日更新

目前集數:7

以上就是我挑出來的5部近期連載的漫畫,對於內容有興趣的趕快把它加入最愛吧!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