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坂口健太郎與綾瀨遙攜手共譜浪漫愛情篇章。

1 / 1

2018年上映的日本愛情片,由坂口健太郎、綾瀨遙一同主演。

劇情以護士及一位年邁的爺爺的談話開始,爺爺訴說著一段浪漫奇幻的愛情故事,一名夢想成為導演的青年牧野健司(坂口健太郎飾),在風雨交加的夜晚,獨自在電影院看著一部喜愛的電影,而電影中的女主角美雪(綾瀨遙飾)意外地來到了真實的世界⋯⋯

一開始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充滿復古的道具、街道、服裝、電影⋯⋯ 呈現了不少當時片場和劇組拍攝的過程,而最後因時代的變遷,進出電影院的人逐漸減少,許多電影產業被迫停止,我想這也代表著導演對於早期電影產業的思念。

有些電影會逐漸的被人淡忘,而有些電影會陪伴著人們一輩子。

原本以為是老掉牙的情節,卻神奇地在最後意外的扣回本片的重點,撇除掉那些浪漫愛情的成份,這部片所解釋的或許是電影帶給世界的感動。

影劇的確就是如此神奇的產物,帶給人們歡樂、悲傷、憤怒、感動⋯⋯人們卻也將希望、幻想、期待寄託在電影裡面,好像是互相依靠著彼此的存在,如同這部片的男女主角,因為有牧野健司對那部電影的喜愛,美雪才會被附有生命。

美雪就像是代表著牧野健司對電影的熱愛,而那份熱愛的確陪伴著他一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