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後感2|永生戰서복

1 / 1
永生戰是由孔劉及朴寶劍共同出演的一部電影

#無雷 請各位安心觀看😎

兩大帥翻天男主撐場面,就算劇情荒謬至極我也照三餐看(花枝亂顫亂講話)

回歸主題,總體來說我覺得《永生戰》很不錯,特效很真,劇情線拉得很飽滿,演員也很棒(真的不能不愛朴寶劍欸!!我真的要暈倒了)

滿分10我給8(兩分是給朴的🤗🤗)

朴寶劍在裡面一直流血一直吐血太心疼了八,結局我真的哭掉一個大海(大家自己去看嚕)

  

 

「人類又膽小、又貪心」

雖說徐福是代表著永生,但何嘗不是也代表毀滅,大家都在追求永生的同時,徐福的誕生就成了原罪,到底是誰讓徐福成唯一切災難的起源,是研究室的研究員嗎?是失去丈夫兒子所以想緊抓著什麼的林博士?還是想為了得到徐福不擇手段的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因為想成為醫生就成為了醫生那我呢?我能成為什麼?我也能想成為什麼人嗎?」

(看不懂在說什麼嗎?那就再看一次)

這句話雖然聽起來很繞口令,再看一次就會覺得心酸,不會嗎,那就再繼續看,看到會為止(亂講話)

徐福是為了某個理由出生的,是為了〝造福人類〞出生的,這些徐福出生的理由,沒有一個是因為他只是個人,儘管它的結局已注定,他依舊回到了他最初和最後的家,他依舊想成為對某些人(來說)有意義的存在,他清楚知道只要他還活著這一切就不會有結束的一天,這真的太撕心裂肺了,甚至在沒多就之前他還認知到了活著是一件好事。

接下來的是我還尚未參透的人生金句,如果已經能對這些有個人見解的朋朋,歡迎跟我分享,我好喜歡聽別人分享自己的想法

「死亡就像睡著了一樣那為什麼大家不害怕睡著呢就只是相信而已相信他們會在第二天醒來」

 

「一醒到會死就很害怕,但是也很害怕永生我們到底要相信什麼才能不害怕呢」

    

#永生戰 #孔劉 #朴寶劍 #徐福 #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我分享更多

歡迎來追蹤我

instagram: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