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西班牙版2021年7月號封面 - Cindy Bruna

1 / 1

即將來到的夏天,各家時尚雜誌陸續推出以夏季為拍攝主題封面,ELLE España Elle 西班牙版2021年7月號封面,邀請到法國名模Cindy Bruna湛藍海洋沙灘上,盡情展現夏季熱情活力。

除了正規實體販售版本之外,另外還有數位版不同款的封面。不得不說實體版封面還滿elle路線,選擇Cindy站在海中露出燦爛開朗笑容;而數位版照片,則是選擇了她名模不屑姿態,順便露出勻稱修長長腿。

說實話之前當她在時裝周努力工作時,我對她並沒有太深刻印象,一直到她參加2013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看到她驚人的身材比例及美麗笑容才注意到她。

不得不說或許是公司對她滿好,分配給她的服裝都能展現她傲人的長腿。有趣的是,即使她身高已經超過180公分,2017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她站在Karlie Kloss旁邊,還是瞬間小一號的感覺。

Photographer : Mario Sierra
Source : elle.com/es
#CindyBruna #MarioSierra #ElleSpain #July2021Covers #cover #model #elle西班牙版 #7月號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