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Wild at Heart 2021年秋季系列廣告 - Fran & Blésnya

1 / 1

之前曾經提到新生代名模中,我自己滿喜歡初出道帶著英式靈氣的Fran Summers,隨著年紀以及工作經歷,她逐漸散發出一種都會小女子的氛圍,也因此首次登上Louis Vuitton 廣告。

搭配上另一位女模Blésnya Minher一起演出Louis Vuitton的Wild at Heart 2021年秋季系列廣告。

作品中Blésnya維持著她帶點稚氣孩童感,而留著長髮的Fran已經揮別小女孩的模樣,仔細觀賞覺得她接下來應該可以去casting國際美妝品牌的廣告模特兒大使,不是單季模特兒唷,是那種以年為單位的廣告合約。

不過,萬一她真的幸運拿到合約,未來如果要看到她出現在伸直台的機率,應該會跟學姊們一樣大大減少。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FranSummers#BlésnyaMinher#LouisVuitton#WildatHeart#Fall2021CollectionCampaign#廣告#模特兒#路易威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