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神之鄉》真人電視劇即將首播!三大亮點先睹為快!

1 / 1
改編自台灣漫畫作家左萱同名作品的台劇《神之鄉》將於7月10日首播,隔日由東森戲劇台、LINE TV跟播!首先Nita非常榮幸能夠搶先看《神之鄉》!一次還能看4集真的很爽~~今天就來跟水水介紹《神之鄉》3大亮點還有Nita試片心得!

《神之鄉》亮點一:傳統宮廟文化

《神之鄉》劇情講述離家多年的大學生回到了睽違七年的故鄉,逐漸找回遺忘的童年,並解開與家人間的多年心結的故事。看完前4集個人認為超有電影《陣頭》的既視感! 一樣有兩派人馬在為民宿技藝較勁~不過故事設定是桃園大溪百年社頭文化,全劇也實際到大溪拍攝取景,並完整呈現了廟會遶境活動。對傳統文化有興趣的水水千萬別錯過!

《神之鄉》亮點二:演員陣容精彩

《神之鄉》的演員陣容也非常精彩!不但有資深實力派王識賢、李李仁,還有當紅新生代李玉璽、項婕如、林暉閔等一同主演。

Nita私心很欣賞林暉閔♡從最早期的電影《星空》到《緝魂》都可以看到他一直不斷突破演技!這次蠻喜歡林暉閔在《神之鄉》飾演李玉璽的童年友人一角,個性超討喜又好自然~(我們還同年同月同日生😚)

《神之鄉》亮點三:量身打造主題曲

另外《神之鄉》的每首插曲都他媽太好聽了吧!真的不誇張94每首!聽說是李玉璽的阿爸李亞明量身打造的~我才看4集就直接被洗腦😍別說Nita浮誇!大家先來聽聽看Bii 畢書盡、李玉璽 Dino Lee、陳彥允 Ian Chen共同演唱的《神之鄉》首部曲【一直追 Pursue Dreams】~~

以上就是《神之鄉》劇情3大看點,若有任何問題或想看的主題都可以留言給Nita喔!也歡迎追蹤我的IG 、FBPop了解更多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之鄉 #李玉璽 #王識賢 #李李仁 #項婕如 #林暉閔 #台劇 #公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