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叨叨絮絮認真胡鬧 ▶ 找我經紀人Dix pour cent

1 / 1

經紀人,娛樂業處理藝人所有事的角色。法文劇名Dix pour cent,抽藝人佣金10%之意。

要認識一個國家、城市,看影集最快,如果想聽法語、裁點巴黎生活佈景,PLAY時裝劇《找》。

✃ ✃

 

說實話,這齣高強度鑽研(幕後祕辛)職人劇很難讓觀眾一開始入戲,如果不全程盯字幕的話,多組藝人不同狀況、經紀人們的人際鳥事,劇情緊湊又猜不到走向,漏掉上一句,不知道下一句的言下之意,《找》雖非燒腦類型,但的確無法囫圇吞棗,如果對人際關係不夠敏銳,加上一堆難記的法文人名,很容易看不懂,被劇透再觀看比較輕鬆(笑),它不是那種可以邊做事邊追劇的劇目。

一旦專心觀賞,即很難不被迷惑,法式衝突事件窘況、精準對白、神經兮兮(很正經講好笑的事)、花式bitch幽默的魅力像味道獨特的食物,喜歡也會極度。

  

人物-造型-美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紀人們滿滿性格瑕疵,卻熱情堅韌撐著群龍無首的公司。

眾演員髮型各有特色好看、樸素俐落西服他媽的好看。造型符合角色生活態度。

建築街景室設是美學教材。

Call My Agent 2015~2021 4季(每季6集) #法劇

文本圖片來源 : IMDb

相關演藝幕後題材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熱戀草莓卻選了搖滾堅果的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