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超煩,但是會讓你笑到美丁每當│英國喜劇、脫口秀Michael McIntyre的爆笑段子系列

1 / 1

英國喜劇演員Michael McIntyre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他同時身兼了節目主持人、作家和喜劇演員等多種身分。

他的表演內容大多和英國人的家庭生活或是和文化有關,因此很能引起大家共鳴。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看過超級爆笑的片段。

1. People Without Children Have NO IDEA What It's Like! | 沒有小孩的人根本無法理解的生活

(我就是看了這片才入坑的)

內容是講許多年輕情侶一廂情願地以為家庭生活是美好的,因此他以親身經歷來說明,「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想得那樣簡單」。


2. Feeding, Dressing, Washing And Putting Kids To Bed Is A Never Ending Battle! | 養小孩根本就是在大作戰

內容講述他們日常養小孩的生活簡直是戰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Amazing Surprise Family Reunion!│驚喜的聖誕節家人團聚

這次的表演是Michael McIntyre為一個很久沒見到兒子和他的家人的媽媽準備的聖誕節驚喜,蠻溫馨感人的。


4. Michelin Mum Has Her Own Food Served To Her!│米其林主廚媽媽的米其林聖誕大餐

這集非常爆笑,為了不破梗就不多說內容介紹了,想看的人自己去看。


5. Booking Tickets |煩死人的訂票流程

這個短片裡面講了使用英國網站買各種票卷的時候會有那些惱人的步驟,藉此也反映出英國的官僚體系是非常瑣碎而煩人的。

很多人說英國腔不好懂,不過這也是要看地區和講話的人的背景。以Michael McIntyre來說,他是一名來自倫敦的喜劇演員,且常常需要在公開場合說話,所以他講話會比較清楚,對比較少聽英國人說話的人來說,應該都還算好懂的。


相關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國腔 #喜劇演員 #英國文化 #BBC #脫口秀 #家庭生活 #聖誕節 #法國文化 #英國生活 #BBC #BRITISHGOTTA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