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西班牙版2021年7月號封面 - Edita Vilkeviciute

1 / 1

Vogue España Vogue西班牙版2021年7月號封面,邀請到立陶宛名模Edita Vilkevičiūtė穿上Dior 2021年春夏系列薄透洋裝以一種貴婦度假姿態進行拍攝。

我必須承認原本沒打算分享這個封面作品,這個作品不算差,但也沒有讓我覺得萬分驚艷。即使如此,我這裡就是現實,就是膚淺。

昨天立陶宛帥氣外交官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 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疫苗,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台灣民眾注意起這個位於歐洲東北部的國家。

說到立陶宛,我腦中浮現的名模就是Edita Vilkeviciute。1989年出生的Edita,跟著家人一起到立陶宛的海邊度假,正好遇上模特兒經紀公司招募,而後2005年以Just Cavalli 2006年春夏系列服裝秀正式出道。

嚴格來說她不算是一出道便立刻爆紅,2007年才拿到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 - Vogue俄羅斯版2007年5月號,四大封面中截至目前也只有拿過一次的Vogue巴黎版(2013年10月號)。

不過,雖然Vogue數量不算多,不過Vogue西班牙版光這一次加總來到六次,或許可以表示至少她還滿受到西班牙版編輯的喜愛吧 !

最後再次感謝跟臺灣其實沒有正式邦交的立陶宛,LOVE U !

服裝品牌 : Di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grapher : Txema Yeste

Source :
vogue.es
voguegraphy.wordpress.com
models.com

#EditaVilkeviciute #TxemaYeste #Dior #VogueEspaña #July2021Cover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Vogue西班牙 #7月號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