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所有青春裡頭的傷感以及每一個曾陪著我們在青春上走過一段的人們

1 / 1

談到愛情時的那些悵然若失,大多都只是對於青春的傷感。


有一種可愛和甜美是只屬於青春的。人生裡頭會有某一段歲月你想起來會特別有一種無限浪漫,每一個畫面都是上了濾鏡的如夢似幻。所有經歷裡面都攪和著糖霜,那種甜卻不讓人感到膩,偶爾會摻雜了淚水和痛,你會想起某些撕心裂肺的片段,也有一些彷彿世界末日的夜晚,但如今的你想起那些悵然的時候你卻嘴角微彎。因為現在的你,已經長大了。那些青春歲月的傷感,早已昇華成了某一種美好的能量,儲於你心。

「還記得那年/泛紅的秋天/夕陽親吻妳的側臉/呆坐在海邊/瞇著眼/一起傾聽浪花纏綿」唐貓的〈風〉正好就是從青春吹來的風,所有事都是那年的事,也因為在那年,所以想起來才更覺得可愛。

我們都曾經在某些時候和某個人一起走,只有我們(或你們)一起走在某條路上,也許是巷弄小路,也許是星空之下,也許是遼闊海岸線邊緣,也許只是一段很平凡很平凡的上下學路途。無論走過什麼樣的路,屬於那段路的記憶都是我們(或你們)專屬的。只有青春那時候的我們能明白,在那個當下當肩不經意碰到對方肩時的微微顫抖,以及那時候的風吹來又是如何帶有獨特的氣息。

那個歲月裡頭,屬於青春的傷感,正因為有人和我們一起走過一小段路,所以讓長大後的我們再次想起某一段路時,那些悵然若失和一切的傷感都得以成了另一種可愛的模樣,陪著我們繼續往下一段路走下去。

「有流星劃過/不需要伸手/妳就在閃爍」

敬所有青春裡頭的傷感以及每一個曾陪著我們在青春上走過一段的人們。


#聲Line#聽音樂#聽歌#一首歌一個故事#聽見光
#唐貓#SUGARCAT#風#青春#一起走的人#青春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