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七月份的運勢如何?

1 / 1

時間過得真快, 馬上就來到了6月底,那我們就來看一下七月份你的運勢如何?包括你的整體能量、事業運、財運、感情運和人際,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數次,在心中默念「我的7月份運勢會如何呢?」並且睜開眼睛,從下方圖片選擇一個選項,選好之後就可以到下方查看解答囉!

選到第一組的朋友


整體運勢「惡魔牌」: 本月份的能量比較會讓你心煩意亂,有許多的誘惑在默默的靠近你,心情上面也較負面,容易不肯定自己和質疑自己,這時候就是宇宙再告訴你,請你要轉變現在的心態或是下定決心改變現狀 。
本月份也比較容易對垃圾食物上癮,抑或是容易出現壞習慣,記得要好好約束自己,小心身體發出健康警訊喔!

事業/財運「寶劍七」: 事業上容易有口角爭執,說好聽一點叫做口才了得,說不好聽點就是 強詞奪理, 但對於做業務的朋友卻是相當好的。
工作上容易被他人用放大鏡審視,所以只要偷吃步或是有小失誤都很容易暴露, 建議工作上還是要依照常規,按部就班的來執行喔^^
財運方面切勿因小失大,資金上也不要有太大的流動,也會有漏財的可能,記得保留一筆緊急備用金,以備不時只需。

感情/人際「星星牌」: 單身的朋友,在本月份有機會遇到喜歡的對象,但切記不要將對方太過於夢幻化,以至於看不清對方的缺點而太快陷入感情中;交往中或曖昧中的朋友,本月份多挪出時間和對方談情說愛、談笑風生,可以將兩個人的感情更加升溫。
人際關係上保持樂觀進取、正面積極的態度,周圍的人看到你閃耀的一面,更容易讓別人想主動認識你,以此增加自己的人脈喔!

本月小語:「 本月份正是今年的轉捩點,未來的藍圖取決於你的抉擇,你準備好突破課題了嗎?」



選到第二組的朋友


整體運勢「審判牌」:本月份的能量會讓你想要回顧過去或是容易夢到以前夢過的夢,那這些徵兆都是在告訴你,是時候回顧一下自己過往,過去的課題、經驗、經歷,因為你正站在一個轉運站,下一個階段要去哪裡?該往哪一站行駛?
透過回顧過去來更好地迎接新的未來,所以這個月會有很多的結束或是新的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業/財運「金幣五」: 工作上可能會遇到難以推行或是有阻礙的狀態,也有可能資金周轉不靈而面臨倒閉,抑或是轉職的一個情形發生。建議可以詢問長輩,他們是你們這個月份的貴人,所以可以去詢問他們的意見。
財運方面會有入不敷出的情形,可能已經沒有什麼存或是沒有收入的來源,讓這個月的生活會過得比較辛苦,所以不建議在這個月去做任何的投資喔!

感情/人際「聖杯八」: 單身的朋友如果在本月份願意主動認識人,接觸一些新的領域、新的交友圈,是有機會遇到全新的對象, 這個對象有可能是比較遠距離的或者是不同國籍的人,所以是一個非常新鮮的開始唷!
交往中或曖昧的朋友,這段感情有機會通往一個新的階段,但有部分的朋友會選擇分手,已經對目前的感情感到平淡而離開。
人際關係會有一個大洗牌的情形,你會離開現在的交友圈,去認識一些新的三教九流,建議在這個月份了,可以來重新審視朋友圈,把你的交友圈打開,交友圈裡面的朋友都會影響到你自己的能量,所以如果是很負面的朋友或者是已經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建議你在這個月刪除,做一個人際的斷捨離。

本月小語:「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做好人生的斷捨離能帶來新的效應。」


選到第三組的朋友


整體運勢「寶劍王牌」: 本月份會有許多新的想法或創新,適合計劃長期的目標,想要上新的課程嗎?想要多念一個學歷嗎? 想要培養新興趣嗎?想要學投資自己嗎?本月份都很適合去做規劃和嘗試,平穩的能量能讓你頭腦清晰。


事業/財運「倒吊人牌」: 工作上腦筋轉不過來或是糾結的時候,試著換一個新的角度去看待或換新的想法去看思考, 與眾不同和嶄新的想法正是你需要的;也許看似無法進展的工作,卻是宇宙想讓你拉高視野的機會。
財運方面有偏財運,也許下注別人都不看好的號碼,小小財神爺便等著你唷!


感情/人際「聖杯十」: 單身的朋友可以透過家人介紹認識新的對象, 大家知己知彼、背景單純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交往中的朋友感情會更進一步,可能會有求婚或是結婚,抑或是對方會透露想和你組成家庭的訊號。曖昧中的朋友,對方會給你一個承諾,和你告白的機率很大,記得別再欲擒故縱,勇敢說Yes吧!
與人溝通都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活潑開朗的印象會讓別人為你加分,人際關係方面也很融洽,多點同理心能為他人帶來溫暖。

本月小語:「別害怕新的成長機會,相信自己能有新的發展吧!」


選到第四組的朋友


整體運勢「金幣九」: 恭喜你!本月份的整體能量可以說是順風順水,能量上面是很高漲的,很多事情都有一個好的結果或是好的進展,但要注意事情太過順利,有時候會讓你不想再努力或是止步於此, 記住是你一直以來的努力不懈,才有現在的成果,若就此怠惰,小心功虧一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業/財運「金幣四」:事業上過於保守行事,即便有新機會在眼前,也不敢放下目前的成就去創新,害怕自己會浪費時間和金錢,因此錯失許多良機,也許小心觀察是好事,但過於謹慎反而無法突破。
金錢上可以小額投資,切勿過度守財導致金錢不流動,小小的資金流動能帶來財運,一毛不拔反而會讓你與財神爺擦身而過。


感情/人際「愚人牌」:單身的朋友,勇敢地去追求愛情吧!不要害怕愛情裡的酸甜苦辣,活在當下去體會愛情的實感。
交往中或曖昧中的朋友,本月份在關係中增添點刺激吧!一起去做沒做過的事情、一起去看刺激的影片、一起去沒去過的地方,都會讓你們的感情升溫。
人際上給自己機會去認識新的朋友,但溝通方面 注意自己的有口無心,像風一樣的一句話便會傷到別人,記得三思而後行。

本月小語:「沉溺於現狀便是退步,相信自己能再展開新旅程的力量。」

#ruritarot #healingtarot #tarot 

#塔羅牌 #大眾占卜 #七月運勢 

#整體能量 #事業 #財運 #感情 #人際

#タロット #占い #リーディ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