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分集劇情ep.13(完結)

1 / 1


以下內容絕對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不瘋不狂不愛你》ep.13(完結)

再見和哈囉

在第六集看過楊仔照片的炸醬麵外送員,因楊仔叫外送又不接電話,所以見到了楊仔本人,馬上聯絡了揮吳。隻身前來的揮吳想起旻景之前懷疑木工坊為製毒廠,也表示自己曾在木工坊見過楊仔,原來一切屬實。

成功捕獲楊仔的揮吳從前輩口中得知,旻景為了自己要去和李尟豪和解,便要求警局同仁提供定位,前去找人。但他晚了一步。

李尟豪到最後一集依舊是垃圾,表面上對旻景表示歉意甚至下跪,卻在旻景咖啡中下藥使她昏去。追上李尟豪到揮吳展開了一場汽車追逐,甚至是趴上了李尟豪的引擎蓋,最終撞上路邊物品,揮吳受傷,而李尟豪棄車逃逸。李尟豪路邊攔車,剛好攔到警局同仁的車,順利被捕。

在醫院,旻景收下了揮吳的禮物,看似撒糖但卻在揮吳出院當天,旻景打包好行李離開。再次追上旻景的揮吳,仍從旻景口中得到要分開的決定。一個陰錯陽差,揮吳抓到了通緝犯也得到了旻景點告別,他們在通緝犯背後激吻一番。(還是不忘喜劇本質啊🤣)

旻景的離開了一些日子,揮吳復職了,受傷的後輩雨珍也康復歸隊,楊仔一案更揪出了其他共犯的警員,婦女會大嬸如願的將社區改名,便利商店打工仔結束考公職之路,好好跟薩曼莎經營網路歌唱錄製。最後,哨聲響起,旻景伴著哨聲回歸。

(E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記:完結大綱拖了幾天,因為覺得太多可以吐槽了🤣至少還是個好結局就該感謝了,一切收的很快,如同這十三集的播出一樣。

【播放時間】

2021/5/24起,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 播出,預計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