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市安利大會|麥可傑克森台北演唱會

1 / 1

圖:Pixabay    文:si薰

我的青春歲月,最喜歡的麥克傑克森,當時知道他來台灣要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我開心的都快跳起來,天啊!我和同學還在當時的晶華酒店,看著他向大家揮手,我的心跳都跳得特別狂野。

記得演唱會當天下午就和同學在台北市立體育場等候入場,不誇張全都是人,要和偶像見面的心情,那畫面依舊深刻,我們當天排隊的秩序還算好,雖然人擠人,大家真的乖乖等候黃昏的到來,當夜幕低垂,開放往舞台區時,那心跳撲通撲通隨著麥克的音樂聲起伏,超級感動,到了舞台區,我們在搖滾區,没有座位大家站在舞台下,大聲的呼叫「麥可」、「麥可」,我終於見到他本人,他的聲音好溫柔,問候著大家,他好高大呀!對哈比人的我,是遙遠的巨星,郤在我面前,超級感動。

舞台兩側的大電視牆,還有燈光,把黑夜照亮,像白晝一般,當開場音樂一下,真的會暈了,那個心跳聲記憶猶新,事後才知道新聞報導有26個歌迷暈倒,當天真的太熱情了,那種汗水淋漓,麥可一唱,大家都跟著又唱又跳,「Jan」、「Thrillr」、「beat it」、「Billie Jean」、「Black or White」全場沸騰,無冷埸,那時真的希望時間停留,記得最後一首歌,一群兒童合唱團小朋友緩緩走上舞台跟麥可一起合唱「Heal The world」,隨著麥可的歌聲,這首歌好多人都跟我ㄧ樣掉淚了,那煙火就像青春的花火消逝了,青春的自己,真的很癡迷麥可,當天還買了好多麥可的周邊畫册,記得那時,我還把畫册的麥可照片,全又素描了一次,每天聽著他的歌。

這一次的演唱會真的令我畢生難忘,那天的悸動,再不也會有了,我的麥可寶物和郵票册全擺在那一個箱子裡消逝了,我的青春已遠,但那一年追麥可,去聽麥可傑克森台北演唱會,讓我永難忘懷,我心目中永遠的巨星,他已經離開快12年了,20090625離開這個世界,但永遠存在我們這些歌迷們的心中。

「Heal The world」,我每次聽都會掉淚,真的真的很愛聽💗https://youtu.be/uBcPDLby3M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