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看漫畫+學英文!!』超優質韓漫精選

1 / 1

哈囉~有看過我前兩部推薦的應該知道我超級喜歡韓國漫畫吧?

今天也要來推薦漫畫給各位極美們看!

最後會跟大家說一個新網站,推薦給有想學英文的寶貝們!一起看漫畫學英文

惡毒配角的美德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戀愛

內容:金潔兒的未婚夫被死對頭搶走,連自己一見鍾情的男人也和她墜入愛河…就在金潔兒痛苦不堪時得到了一本和現實處境一樣的神奇小說。讀心男主喜歡神秘感的主角?金潔兒以為擁有主角的項鍊就可以被避免讀心,沒想到一切竟成了……男主:我就靜靜地看你調戲我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一個戀愛腦女主的愛情主線。蠻酷的是它不是重生而是書中書的感覺,但女主智商不足的部分實在看得有些氣人啊!但奇幻程度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它的另一個名字叫虛榮的美德,用這個查可以看英文版。

皇帝與女騎士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戀愛

內容:稱霸大陸的皇帝,居然愛上了比自己還要強悍的女騎士!雅娜是一心為皇帝獻出忠誠的騎士,面對皇帝突如其來的愛意,超颯的她會怎麼應對呢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完全沒有重生跟劇透,妥妥的大女主,而且女權意識很重!快來一起看女主如何在男人至上的時代脫穎而出成為主君的騎士吧!

公爵夫人的紅茶物語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戀愛

內容:好不容易魂穿了,結果卻穿在了一個每天被侍女們欺負嘲笑,被老公冷眼相待的公爵夫人身上,沒有地位,沒有實權,這種人生簡直連路邊的乞丐都不如! “算了……這輩子就品著我最愛的紅茶安靜地活著吧。” “下一次,還能喝到你泡的茶嗎?” 嗯?原本對我冷冰冰的公爵怎麼態度突變了?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一部穿越漫畫+瑪麗蘇情節=公爵自動愛上我,一個職場任人欺的角色死後穿越到一個與自己同樣處境的公爵夫人身上,靠著前世對茶的喜歡和認識在這個對茶一無所知的世界用茶擄獲人心,也調到公爵大人的喜歡~相信是很多集美會喜歡的漫畫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伯爵家的廢物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男主/奇幻

內容:一個出場5秒就下線的貴族混混,一個高冷霸氣的英雄男主,穿成前者還馬上要被高冷男主暴揍怎麼辦?呵,作為一個美貌廢物,當然只能靠騷操作,抱大腿搶機遇努力在這個充斥著魔法,龍,狼族的大陸求生存!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這部漫畫我真的推推推,我超愛的!!!!本來有點排斥男生穿越的漫畫類型,但看了這個男主穿越並且依靠自己活下來還拿到各種遠古之力的題材之後我真的是愛愛愛不完~這部漫畫的主角光環超大

某個繼母的童話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重生

內容:鐵血遺孀,蜘蛛寡婦,諾斯坦城的魔女,貴婦們的恥辱。這些都是暗指施里諾斯坦侯爵夫人。她一邊挨罵,一邊培養著沒有一滴血緣關係的弟弟輩子女。在長子的婚禮那天,她捲入事故而失去了生命。再睜開眼,時間又回到七年丈夫的葬禮那天,這次,她不會再像從前那樣生活了!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目前已更是還沒看到女主愛上任何人,但可以感覺到有男主這個角色出現,在這整部漫畫裡女主的愛情戲很少很少,比較多是親情看著很感人也很過癮,我也給五顆星的喜歡~因為我是個劇情控。來看看一個18歲的堅強小媽媽如何在這個陰暗的世界存活又保護死去丈夫的四個孩子吧。

金髮精靈師之天才的煩惱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穿越

內容:前世是苦逼的應試學生的希芙,重生後下定決心成為一條快樂鹹魚,奈何天賦異禀,居然是個修煉魔法的小天才。一直作死想退學的她,聽說成為精靈師可以讓精靈幫她做任何事? “嘿嘿嘿~決定就是你啦!精靈師!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原因:妥妥的大女主光環,前面看真的是會超無語的,因為穿越過來的女主有點任性妄為,因為對生活毫無抱負所以決定成為精靈師好讓自己實現可以輕鬆生活的夢想,又因天性聰明具有魔力所以有點好高騖遠,總之前面真的人看人氣死人。所幸後面有點正常發揮了,女主有加油充實自己,變成一部值得觀看的漫畫。

反叛皇子的御用教師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穿越

內容:因為詛咒而看不到色彩的萊恩西斯解除詛咒的唯一方法就是與女主角見面。在沒有完成對女主角的設定的情況下,我穿越成了我寫的小說中,最先死於萊恩西斯手中的配角。看到因詛咒而在黑暗中迷路的萊恩西斯,我決定幫助他找到女主角!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穿越成為出場第一個死亡的溫柔女教師,要如何幫助男主變成正直的主君好讓自己留下小命,劇情不會彎彎繞繞也沒有過多陰謀論,會是很多人的喜好,希望各位客官喜歡。

紅蓮之罪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穿越

內容:被稱為死神的她,是無人可敵的戰爭兵器。卻被己方的陰謀所害,在戰場喪命。而後在異世界奇蹟般的獲得重生。這是一個戰爭瀰漫的世界,二皇子命令她留在大皇子的身邊獲取信息。而大皇子卻對她滿懷好奇… 她在兩者之間提議兩位皇子應該合作… 可是… 故事真的會那麼順利嗎?到底誰能奪得皇位,她又會選擇誰呢。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我超喜歡誒!!要說主角光環一定有但絕對是靠天份跟女主實力所得到的,關於前世自己被主人所殺,最後穿越來遇上跟自己主人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自己信奉的主君、教自己魔法的老師、前世的主人,這麼愛情線主軸,看了140話還猜不出到底女主喜歡的是誰~總而言之是一不值得觀看的題材漫畫。

女王的短褲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穿越

內容:社畜少女因一次酗酒就穿到了異世... 身份既不是公爵小姐,也不是惡毒女配,更不是女王公主,只是一個平平無奇的傻子?是的 ... 傻子 ... 難道我的劇本是《穿到異世的我,只好靠服裝設計風靡全帝國》的創業劇本?還有這個一直出沒在我周圍的公爵是怎麼回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嗯~也是很多愛情主線軸的漫畫題材,尤其是女扮男裝的女主為了在世界生活下去要瞞著自己真實身份,成為女王的御用設計師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愛情、驚險故事都讓人愛不釋手,想一直觀看。

|推薦英文漫畫平台|

有一個網站https://zh-cn.freecomiconline.me/

裡面有這種好看的韓國漫畫但都是英文版的,可以給大家學習英文用,我自己用這個看漫畫真的學到很多英文,因為會一直重複看到同樣的但自會記的很快。推薦給大家使用,裡面更新話數很多,不用擔心沒追到新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