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發不動產》/ 張娜拉及鄭容和主演的驅魔喜劇。

1 / 1

2021年由張娜拉及鄭容和主演的驅魔喜劇。

劇情圍繞在專門驅魔的不動產公司,並且由解開主角們親人去世的謎團為主軸。

和以往驅魔題材的表現差不多,以案件為支線輔助,雖然幾乎每一集都有重點,但因為劇情上算很簡單,沒有太多謎團和燒腦的部分,所以以十六集的篇幅來看步調不算快。

比較特別的是會以亡者第一視角來呈現死前的記憶,比起以第三人角度去挖掘真相,此種方式跟直接且快速的告訴觀眾真相,所以我覺得以支線案件來說,他們驅魔速度真的很快,沒有遇到什麼挫折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人在遇到自己無法接受的不幸時,就會找可以埋怨指責的對象,埋怨一個人比接受厄運要來得簡單。」

這個世界觀對冤魂的解釋有了不一樣的定義。

通常的驅魔劇裡的鬼魂,都是惡鬼或是抱著遺憾留在人間的鬼。

但讓亡者們變成冤魂的可能是那些在世的人們,因為人們的不捨及罪惡,使靈魂被困在人世間徘徊成為冤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埋怨自己和接受現實,或許是對亡者們最大的幫助。

整體來說就是打發時間可以看看的那種驅魔喜劇。

主要還是張娜拉的演技及美貌和鄭容和的帥氣,實在是太值得讓人看下去了⋯⋯

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大發不動產 #韓劇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