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周杰倫、鄧紫棋!「周興哲4首歌點擊破億」華語歌手第一人!

1 / 1

賀!Eric周興哲第四首YouTube破億金曲誕生了!接續《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三首超熱門歌曲的MV在YouTube點閱數破億之後,《怎麼了》也在6/17達到億萬點擊次,成為華語歌手第一人!

最年輕破億歌手

周興哲22歲就以第1首破億金曲《以後別做朋友》,成為炙手可熱的「最年輕破億歌手」,接著《你,好不好》成為第2首破億歌,奠定「亞洲創作新天王」地位。

   

疫情期間首位舉辦室內萬人演唱會的歌手

周興哲在2019年宣布破蛋,舉辦《你,好不好》北高雙蛋萬人演唱會,隔年以《你,好不好 DELUXE》返場並成為疫情下全球首位舉辦室內萬人演唱會的歌手。

    

登上美國時代雜誌

同年周興哲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在16個月之中,完成二攻北高雙蛋、連同疫情前完成的2場新加坡室內體育館演唱會,周興哲一舉成為擁有9場巨蛋級演唱會的男歌手!

        

華語歌手第一人擁有四首破億神曲

《如果雨之後》在5月17日破億時,他也在IG發文慶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厲害的是距離上一首《如果雨之後》破億,剛好只間隔了1個月,6/17又拿下一支破億神曲《怎麼了》,他也在IG謝謝粉絲送給他這個26歲的生日禮物,還指著MV裡的自己說:「他也很開心喔!」

沒錯!四首歌我都幫你準備好了,全部都在聽一遍!破億神曲就是聽不膩!再幫大家調查一下,《永不失聯的愛》目前點擊率為6千萬,是下一隻最有機會贏來破億點擊的歌曲,音樂好聽就是一直聽!通通都去聽!起!來!

#Eric #周興哲 #YouTube #破億 #以後別做朋友 #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 #怎麼了 #MV #破億神曲 #永不失聯的愛 #華語歌曲 #華語歌手 #華語男歌手 #小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