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諧音梗│希臘漫畫家handsoffmydinosaur的單字發音幽默│IG│卡通

1 / 1

IG帳號 handsoffmydinosaur的主人Teo Zirinis是一名接案插畫家,幾年前他開始在工作之餘,創作自己的漫畫,並且放上IG給大家欣賞。但是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還不錯,所以慢慢地就有些國外休閒媒體例如BuzzFeed, Bored Panda, 9Gag and Threadless介紹過他的作品,最後他也開始將作品作成書和周邊,享受它成功的斜槓生活。

圖片來源 handsoffmydinosaur IG

handsoffmydinosaur的創作題材大多為食物、卡通、書和生活日常,且搭配物件的特性或是英文單字來創作,例如小羊lamb,聽起來就像lamp檯燈,所以作者就以羊和燈罩的圖像再搭配單字來創作。


其他的像是梵谷、眼鏡(酒杯)、土司等等,都有很好笑的發想。

我自己推測這種創意的創作方式可能是一種希臘式的幽默,因為我也曾經看過我的希臘朋友開這種玩笑,所以我想這有可能是它們現代文化裡的一部分。

再來幾個好笑的。

其實這些東西不需要有太好的英文能力就可以看懂,甚至有的圖畫看圖就可以懂,可以說是打破了語言的主導形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如果你喜歡他的漫畫,除了可以追蹤他的IG之外,也可以上他的官網買它的周邊,如果無法寄台灣可以請代購幫忙。


#IG #漫畫 #創作 #插畫 #卡通 #文字 #諧音雙關 #希臘 #幽默 #笑話 #腦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