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義大利版2021年6月號封面 - Maartje Verhoef

1 / 1

荷蘭名模Maartje Verhoef 背上許多Dior旅行袋及旅行箱,以甜美開朗的笑容登上Elle.itElle義大利版2021年6月號封面。
嚴格來說這樣的封面版面設計,實在會讓我直搖頭,不過是因為Maartje,而且還擺出這麼可人的笑容,還是任性地想分享一下。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Elle義大利版編輯特別喜歡Maartje,從2019年開始連續三年都有一次拿到封面的機會。即使Elle義大利版是屬於週刊方式出版,但是能夠年年拿下一個,應該也算很不錯吧 !

三次封面盡情展現出Maartje的可塑性,2019年11月的正裝帥氣、2020年1月的荒野迷情,加上這次的青春出遊,每回皆能捕捉到Maartje不同樣貌。

Photographer: Xavi Gordo
Source : michamodels.nl

#MaartjeVerhoef #ELLEItalia #June2021Cover #XaviGordo #magazinecover #model #雜誌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