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分集劇情ep.11(完結)

1 / 1
以下內容絕對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不瘋不狂不愛你》ep.11

雨過天晴

在屋外等候的揮吳聽到了哨聲,原來旻景闖入了木工坊嗎?兩人離去後,探出頭的楊仔,似乎是給了否定的答案。

小倆口展開甜蜜約會,然而一切卻不如預期順利,揮吳的前同事們正巧出現在餐廳,談論起關於楊仔的事,揮吳拿出了楊仔的照片給前同事們看。原本愉快的氣氛,因前同事們發言起起落落,慶幸最終留下愉快的回憶。回家路上,旻景表示自己在昨晚大木工坊看到了楊仔,但揮吳認為是她看錯了。

終於拿到診斷證明的揮吳回到警局,和同事們接續討論著楊仔一事,認為總廳的作為並不單純,不只發現永同警局重案四組的模範警員是當初妨礙揮吳抓楊仔、害揮吳被停職的人,更查出了楊仔的身分。合理推測永同警局的人已與楊仔合作多時,如今更想阻止揮吳調查楊仔。

李尟豪透過保證金的支付,獲得保釋,在律師面前李尟豪毫無悔意,律師警告他不能接近被害者,但隨後他在遠處窺視著旻景住宿。準備出門遛狗的旻景,一個不小心讓護衛獨自跑進電梯,衝下樓找護衛的旻景卻發現,電梯內只剩下牽繩,護衛早已失去蹤影,再次找到牠時已倒在草堆中。

送護衛到獸醫院搶救的旻景跑到揮吳家,前來應門的卻是的短髮女子...

小記:果然好景不常(?)終於在一起的兩人,如今要再次面對各自的課題了!

【播放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5/24起,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 播出,預計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