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是幸福卻又同時感到心碎的日子

1 / 1
若要説防彈是使我牢牢留在韓圈的動力,那《Running Man》就是引我走入韓圈的第一步。回憶起一開始因爲聽不懂韓語而不願意去觀看韓綜、韓劇。但《Running Man》就像有某種魔力一般,讓我在聽不懂韓語的情況下也總是因爲他們的舉動笑得直不起腰身。不知不覺中,我開始邁入韓圈甚至越陷越深,也因此遇到了防彈。相信對任何一位阿米來説,6月13日都是充滿著許多意義和期待的日子。不過,今年的6月13日卻不同以往因爲光洙從《Running Man》下車了。

在喜歡上防彈之前,《Running Man》就像是我的精神支柱一般。難過、失落時,只要一打開《Running Man》總能開心起來。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了7012,他們彼此相互扶持、相互陪伴,即使有個別的工作也每周都不落下《Running Man》。他們也伴隨著《Running Man》從不知名走到成爲家喻戶曉的節目,儘管身上因爲每周節目激烈的運動而導致傷痛也沒有立即離開節目。

直到2016年11月6日,Gary下車了。在大家都還在試圖調整心態的時候,伴隨而來的卻是SBS電視台的聲明:「鍾國和智孝因爲分別專注音樂及演藝事業而決定退出《Running Man》。」 不料沒過多久,媒體便揭發這是節目組在鍾國和智孝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強迫他們退出。那一刻,我雖然慶幸這不是鍾國和智孝的決定,但同時也對節目組失望透頂。我不敢想象他們兩個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會有多傷心,漸漸地我抱著這樣的心態,從每周必看到偶爾觀看。我不敢過於着迷,害怕舊事重演。

然而,就在今年的6月光洙因為去年車禍受傷後,一直難以保持自己的最佳體能狀態,最終決定從《Running Man》下車。雖然在得知消息後心裏很難過,但還是希望他可以恢復健康。

最後,決定在這裏祝福曾經陪伴《Running Man》的Lizzy、鈡基、Gary和光洙都可以一切順利、身體健康。除此之外,也要對曾經一直給予我快樂的《Running Man》畫上完美的句號。相信接下來的《Running Man》也會一直陪著其他人,給予他們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