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Sukiღ互動式小說】漂流幻境:林明月紅的過往

1 / 1

童克陵安想的是,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在這世界上生存的意識。

林明月紅與查布和約翰以及里恩也已經順利的達成共識。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留下來,那我在這裡就一定有我的任務或使命。」
林明月紅對童克陵安說了這句話時,童克陵安也回覆了林明月紅。

「妳要留下來,那我也跟妳一起留在這裡。」

當童克陵安說這句話,林明月紅聽到不禁臉紅起來。

眼尖的約翰看到阿姨林明月紅的耳朵紅潤潤的發紅起來,拉著林明月紅的衣角偷偷的在林明月紅耳邊說話。

「阿姨喜歡叔叔嗎?」

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林明月紅心想這小孩怎麼那麼剛好說中了她的心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哈,小孩的想像力真的很厲害!」她知道經過漫長的夜晚來了解一個人,去喜歡一個人是件很容易的事。

林明月紅的過往

在林明月紅是個小孩的時候,父親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在國外工作,有天父親回國並回家看著其他鄰居嘴裡聽到,嘴裡說著林明月紅做了什麼,聽到這裡的時候父親直接對其他鄰居說。

「我相信我女兒的為人,並不會像妳們七嘴八舌的所說成那樣。」父親一回頭看到林明月紅,有些難為情地望著。

父親回到家裡後,開始對著林明月紅說。

「妳也是個女孩子,都是我的錯,應該待在妳身邊給妳依靠,不是單靠著妳母親一人扶養妳長大,月紅,對不起。」

林明月紅看著眼前的父親對著自己說話的同時,心裡也很渴望父親也能好好看著她成長。她知道只能靠自己來改變現在的世界。

同時也知道男人的嘴不可信,畢竟她被城鎮的人都視為自己是個婊子。不管林明月紅做了什麼跟其他男人站在一起,城鎮的人都以為林明月紅是個不管什麼樣的男生,她都喜歡都想要。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

在林明月紅是個青少女的時候(在台灣是12歲至20歲) ,某一天早上跟母親去市場買菜自己不小心與母親走丟了,卻離母親的方向越走越遠,由於人數眾多林明月紅走著走著,一不小心的撞上了前面一位小男孩,而這位小男孩卻是混混的其中小跟班。他叫緯恩,來自魔法世界。在魔法世界裡里恩和緯恩以前是親生兄弟,里恩是屬於乖巧懂事的哥哥,緯恩則是調皮搗蛋的弟弟。有一天里恩和緯恩相約在公園裡玩耍,當時正在玩的是鬼抓人遊戲,緯恩自己已經擅自將隱藏咒語說錯成傳換咒語,把自己傳送到了林明月紅的世界。這時里恩找不到弟弟開始跑回家與父母哭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緯恩正當發覺自己說錯咒語時,便開始環顧起這個世界的四周,走著走著遇上了這世界的小混混,緯恩看到了那位小混混正在欺負一位老年奶奶,小混混拿起棍棒毆打著老年奶奶用逼迫的方式還錢。緯恩看在眼裡原來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搶奪他人的物資,便決定開始他在另一個世界的生存方法,跟隨了那名小混混的小跟班。緯恩與小混混走在市集上,正打算前往他們的駐所,這時的緯恩已經想不起以前的世界模樣。也忘了他的家人正在找他。

這時林明月紅不小心撞上緯恩,緯恩回頭看了林明月紅一眼而已,瞬間臉紅起來。靠近林明月紅便說道「好美,好香的味道。」一旁的小混混也看到了林明月紅那青澀的樣子,紅色長頭髮和身姿曼妙的身形襯托出林明月紅的洋裝,些許動人美麗讓人不禁打起壞念頭。

小混混提議邀請林明月紅前往他們的駐所,林明月紅不想答應且委婉地拒絕對方,小混混聽到林明月紅的拒絕後,惱羞成怒的叫緯恩把林明月紅綑綁起來,強行拖著林明月紅前往他們的駐所。抵達目的地後小混混叫緯恩留下來,開始指導緯恩遇到這種情況,當女生說不要我們就越要,講完後小混混把林明月紅的衣物一件件的脫去,緯恩看到眼前的林明月紅被小混混這樣如此的對待,他也想參一角加入他們。當林明月紅被脫的一件不剩試著努力掙脫的同時,路過的路人們往裡面看小混混光天日下的正在欺負一位少女,沒有人向前拯救林明月紅便看戲的想法,讓林明月紅蒙上了一成笑話。

小混混把林明月紅上下其手的讓林明月紅誠服於他,林明月紅的手被綑綁住根本動彈不了,硬生生的被小混混單刀直入的插進私密處,林明月紅看到越氣餒拿起小混混們都沒注意到的小刀,往小混混的肚子戳了一刀。林明月紅就如發狂的獅子一吼!在一旁的緯恩看到林明月紅拿起小刀,害怕的跑走並丟下小混混一人。緯恩一跑走嘴裡喊著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俗辣。看到緯恩是這樣的人小混混打起一個念頭,要讓緯恩消失在這世界。不管緯恩逃到哪裡都要找到緯恩。

҉不҉然҉小҉混҉混҉的頭銜是叫҉假҉的҉嗎҉?

林明月紅拿起自己的衣物,穿好後便亂跑跑回家。在家裡母親因為找不到林明月紅正自責為什麼沒有看好林明月紅,林明月紅跑回到家後跑回自己的房間,母親看到林明月紅回來後正打算問她去了哪裡,躲在房內遲遲不出來母親越著急的應門。

「月紅啊!媽媽求求妳開個門吧!妳到底去了哪裡?知不知道媽媽很擔心妳,至少...至少跟媽媽說妳遇到了什麼事,不要什麼都不說讓媽媽擔心吧!」
「月紅啊!叩叩叩!」

「媽!妳讓我一個人靜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明月紅的笑話已經傳到城鎮都知道了,只剩母親一人從別人口中得知林明月紅的事蹟後,便大聲喝斥。

「我女兒才不是妳們口中所說的婊子,謠言隨便妳們怎麼說。我相信我女兒是無辜的!製謠言者必死!」

母親選擇保護了自己的女兒,畢竟林明月紅是家裡的獨女。

林明月紅的過往先到這裡結束,感謝大家的觀看。
這一篇小說的情節不曉得大家還喜不喜歡呢?
這篇文章是以小說的方式去撰寫而成的,沒有前幾篇純對話的內容。
裡面內有色情及18禁的內容先暫時不寫,這篇沒有選擇問題及投票選項。暫時暫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