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想法,沒要引戰的意思,單純看不爽某些家長......

1 / 1

我是不婚不生的無生殖主義者,覺得生孩子是一件錯的事,當然,我現在沒在那個位子上就不是那個腦袋,也不能保證自己要是遇到了一定不會抱怨,是說我沒打算也不覺得自己會有那個機遇生孩子。

但,我就是討厭那些喜歡抱怨帶小孩很累很煩的家長,抱怨著很想擺脫小孩的家長,那種一副好像不是你決定要生的的態度,一副你很無奈厭世逼不得已要帶小孩的語氣(開玩笑自嘲不算),雖然不甘我的事,雖然是你活該,但就看了就很討厭。

自己做了不能回頭的決定再來唉唉叫討拍,自己當初不想清楚、自己要盲從、自己要去吃那個瀉藥洗那個頭,自己受不了了再來吵別人,還完全沒有一點理虧的自覺,小孩也沒自願要被你生啊!

生了就愛你所擇,你選的果子苦也得吞下去呀!就挑好的看挑好的講挑好的記得呀,當初不是很樂觀很自信可以幸福的嗎?不是很可愛嗎?不是甜蜜的負擔嗎?要叫去同溫層的社團叫不要吵別人啦~

那什麼態度還當人家的爸媽?

對呀我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怎樣~

我就腦筋清楚知道自己幾兩重,育兒持家我都做過功課說不定還比你懂,但就放著除非意外否則不用(沒辦法我是女生),就是好好做了功課才知道自己沒那個屁股,不要去害別人。

你管我有沒有資格我就是好意思講啦,我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甘心孤獨死也覺得這挺好的,不像有些人要用別人的生命來滿足自己,還以為這樣就能不寂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頭腦熱,為了滿足自己想要家庭想要小孩或想要證明自己之類的詭異願望,製造人類破壞地球,遇到痛苦再來唉唉叫說後悔,唉你這種做事情的態度小孩會學你的!很可怕!

大家都知道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大家都知道很辛苦,啊你不是要當大人?要當長輩?那就吞下去吧!自找的煩惱不要吵別人。

少子化?少子化很棒好呀~ 人類太多了,愛地球就不要生,愛孩子更不要生!生了就把苦吞下去,那可是你自己選的,為什麼要麻煩別人吵別人?

以上都是個人偏激又不正常的想法,有意見去自己的版該,不要到處該給別人聽,你的小孩已經夠吵了,不要讓他又多一個壞榜樣可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