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絲小姐的笑鬧日常—被逼著辦了個Instagram繪圖帳號阿阿阿阿阿】

1 / 1

前情提要:

去年生日,務實好朋友送了我一台iPad和一隻Apple Pencil,原因不明。但前陣子和朋友談天,發現 #Procreate 這個繪圖APP的便利,於是便下載來玩玩看,就是隨手畫畫幾個造型不同小人兒。

我沒有甚麼繪畫的底子,算是很隨意的塗鴉。但不知怎的,務實好朋友對我卻極有信心,他不斷鼓勵我把這些小圖上傳到像是 #Shutterstock 這樣的圖庫販售,也不想想那是何等神聖的地方,真是太高估我了吧。

昨天他又再提了一次這個想法,好在shutterstock需要上傳的圖片是向量圖,我便躲過了一劫。但為了給他一個交代,我只好辦了個Instagram帳號上傳所謂的「作品」,連結如下:https://www.instagram.com/chiehkao________hygge/?hl=en

***

睡前,我問他:「那你是不是要幫我推廣一下我辦的帳號?這件事情有一半是因你而起的欸!」

(當然,務實好朋友知道我跟他在玩,不是真的要情緒勒索他。)

「有阿。」他一邊回答,一邊滑PTT。

「那你怎麼推廣?你做了甚麼?」我又問。

「有阿。」

此刻我難掩心中的震驚,畢竟他不是愛用社交軟體的類型,於是緊接著問「誰?你叫誰追蹤我?」終於要為老婆挺身而出宣傳畫圖小帳了嗎?

「我,我叫我自己追蹤你。」他皮皮地說,轉頭把臉埋進棉被裡偷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