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著好的方向

1 / 1

小~夥~伴~們~

今天好像是我的lucky day!!

在難入睡、每天都要滾到2、3點了一星期之後,昨天晚上!終於比較正常的11點半睡覺了!!

好開心~

    還有就是今天終於把幾篇重要的文章整理完拉~

嗚嗚嗚,真的超感動!!尤其是其中一篇的word檔竟然有11頁,共9467個字!比一本短篇小說還多呀!

    看來是得分成好幾部份來發才行呢~

    不過總之是終於整裡完了!可以進行到下一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很擔心說如果今天還整理不完的話,昨天說想要在星期五發IG的事情就會拖到了...

    不過幸好事情順利阿~明天挑一下排版應該就大致上沒問題了!!

    好期待阿~

    還有一件事情。

    決定明天開始重拾久違好幾個月的運動!!

    這真的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啊!想想自己真的很久沒運動了呢!

    加上這兩三個禮拜又因為居家上班跟線上上課,所以根本就是在家裡狂吃...好肥阿!!

    而且上禮拜買了一本「90天運動日記」,希望可以透過寫日記讓自己更能夠持之以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明天應該是會些自己久違的運動心得...?應該是「啊!!!好累~ 流汗好臭!」之類的吧XDD

    不過好緊張阿!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在家運動了,因為本來這學期有選修羽球課嘛!所以想說有體育課就已經滿夠了。

    結果現在疫情嚴重了,也因為要畢業了。課程結束的差不多了,所以只好回來居家運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