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突然被安排插班進充滿學霸的世界......

1 / 1

夢到我大二的時候有事要出任務,突然被校車載到中山醫的女宿,本來只是要拜訪,然後就突然被轉學到中山醫(現實從來沒去過),

因為他們新開一種會用到美術的科系所以要從美術圈調人進來,我們去幫他們拉抬術科的概念,差不多這個意思,有的課會全英文上課,老師對我很照顧也很有耐心。

英文課說的我算聽得懂大概,沒什麼心理負擔。

奇怪的是要穿國高中制服上課,然後國中時候同校的學霸也在班上,只是他不太想承認是他。還有個桃高的陌生女孩看我也是桃園人一直對我笑(親切地),她也是個老師說什麼都已經知道的妙麗。

班上一堆都是學霸,下課都在唸書跟討論課內知識,見識了傳說中的"讀書風氣",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班級,身為一個天生自帶叛逆基因的野孩子,覺得TM壓力山大。

突然有一種:

等等唷……照這個節奏下去……我是不是要倒數第一名了?這輩子還沒墊底過,真新鮮呢!(突然有點小期待XD)

然後又來了一個大額頭的女老師,上課沒多久我就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是個滿有趣的夢。

如果可以,我不想去任何學校,我想像獵人、寶可夢、七大罪的主角們那樣,學會打架一類的自保能力,然後到處浪跡天涯,去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事,自己去跟高人拜師,學徒混成師傅,然後再繼續出去闖盪,也許哪天在一個喜歡的城鎮落腳,開自己的小店,覺得這才是人生呀~

上學上班真的是生在奴國奴家的無奈。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