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迷失方向的日子,我開始做蕾絲邊應召

1 / 1

#文末抽獎

今天要推薦的這本書是我深感喜歡,甚至非常想去日本一探究竟的「蕾絲邊應召」書籍。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本書叫做《我可以被擁抱嗎:因為太過寂寞而叫了蕾絲邊應召》,然而《走過迷失人生方向的日子,我開始做蕾絲邊應召》則是以「蕾絲邊應召女」這個角色所寫的書籍。

我曾經以為所謂的應召女郎,也就是陪侍產業/性產業工作者離我很遙遠,直到發現身邊有些人開始投入(也很謝謝他們坦率的分享),原本對於這個產業充滿鄙視的我,突然就「啊~」的因為他們而接受了。

因為是自己的好友啊,所以無論他們做什麼決定都會支持,也正因為如此,願意去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面對我連珠炮似的詢問,他們也都一一解釋,我也才明白,儘管「性」是他們的工作,也是這個產業撕不掉的標籤,但從「遇見客人」到「結束服務」之間,發自內心的交流也是不可忽略的過程。

甚至有的時候,有些人並不是為了「性」而來的呢;即便在看似純粹宣洩慾望的「服務男性」的性產業也一樣。

而這本書,《走過迷失人生方向的日子,我開始做蕾絲邊應召》,書寫的不僅僅是一個人如何成為服務女性的應召者(特地寫作「服務女性」是因為很多客戶並非女同志唷),也是在講述每個客人為何找上蕾絲邊應召的心路歷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時候,連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有的時候,覺得都到某個年紀了還沒有男友好像是不正常的;有的時候,乍看已經很開放的世界對於同性戀還是充滿拒斥;有的時候,應召者與顧客都是透過服務來摸索彼此人生的答案。

究竟什麼樣的人會去尋求性服務呢?光是這點,就足以讓許多人好奇了吧。而又是什麼,會讓人去尋求「女性與女性之間」的性服務呢?

大眾對於性產業的想像,大約就是辦完事收錢,甚至覺得女性都是為了生計不得不下海賣身,但跨入21世紀後,許多事情都在暴風驟變,包括科技、人性、情感、慾望⋯⋯,透過這本書,我們雖然不盡然能夠看見每一個個案背後的故事(甚至所有的故事都還在現在進行式),但起碼能夠更加貼近一點真正的陪侍產業。

在大學時期就讀「性別及性取向研究」,並且在剛出社會就因為身心問題而遭開除的作者,除了讓擁有相似背景的我非常有感,也讓人明白這個世界對於「健康、正常」的要求是多麼苛刻。

也因此,許多找上蕾絲邊應召的人的故事,也就不足為奇了。

看完這本書,除了更加明白「蕾絲邊應召」擁抱的是所有孤寂的肉體與靈魂,也更讓人尊敬這份我想稱之為「半心靈產業」的職業了。

然而我最想說的是,性消費有可能追求的是一種陪伴、聆聽與理解,那是現代人有時真的必須花錢才買得到的;然而有可能,性消費也真的是為了找尋歡愉的性愛,而這點不但不該被隱藏,反而更應該被好好重視。

「上帝賜予人們性慾,難道是為了讓人壓抑它嗎?」昨日在一部電影裡看見了非常撼動我的台詞,儘管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每個人卻都有追求快樂的權利;而如果這世界能夠更坦然的談論性、慾望,或許繞了那麼多遠路、迷惘於心中所望的人們,可以更直接明瞭原來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誠摯推薦這本書給你,希望有一天性不再是一種禁忌、也不再是人們因為羞恥只好當作開玩笑的揶揄之詞;而性消費,也可以被視作一般的娛樂性消費——就像去喝下午茶一樣,擁有一場美滿的性愛,又有何罪過?

如今我和朋友們談論性時,都像在談論昨晚吃了什麼一般自然,我明白這是我的幸運,但我更認為,這世界本該如此。

🌟抽獎規則:https://www.instagram.com/p/CPTAIkcnhY1/?utm_medium=copy_link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89776

#手寫 #手寫字 #寫字 #手寫文字 #閱讀 #心得 #閱讀筆記 #性工作 #性產業 #蕾絲邊 #走過迷失方向的日子我開始做蕾絲邊應召 #女同志 #同志 #同性戀 #文學 #性工作者 #故事 #書 #書籍 #散文 #手抄 #reading #books #quotes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ten #writing #les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