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ttySukiღ情色小章節】情色小品

1 / 1

#18禁
#純屬虛構

有一天晚上,我與網路上的網友有約並約在旅館,原本以為沒什麼,不曉得下一步是什麼。也不怕對方會不會對我做些什麼,可是一想起還是會驚魂未定。

那天天氣特別熱,我穿著隨意的小可愛若隱若現的蕾絲上衣,和一件短到大腿的裙子,顯得更招搖顯目。就以這樣的穿著前去赴約。

當我走在那條前往赴約的旅館走廊上,感覺到好像有個人在我身後,我不為意的持續走著,身後的那個人突然靠近並抱起我的身軀,一隻手伸過來嗚住我的嘴,「嗚...」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帶到旁邊的一間小包廂裡,那個人似乎有同夥,而那個人的手立馬伸進我內褲裡頭,一直撫摸並挑逗敏感帶。

「嗯~」不禁意的哼出來,屁股也隨著他們的撫摸一起動了起來。一直一直被撫摸著。「啊!」我受不了直接往對方的手咬了一口,對方才鬆手。而他的同夥永手逗弄我的嘴巴,表明故意不讓我發出聲響。「哈啊~」我使出力氣終於呼吸幾口氣,同夥直接跟我嘴對嘴的方式舌吻,他們把我下體已經被他們的手弄得好濕,彷彿把內褲濕透了。

他們把我挪到沙發上,整間包廂的燈光中隱約看的出來它們是個高大的身軀,一前一後的方式站著,前面的人把他的屌塞進我下體,用力抽插著;而另一人則是站在我後面一樣把屌慢慢塞進肛裡,那裡被弄得我好痛,那一刻我好想叫出聲,可是被眼前的人舌吻得太舒服,已經暫時忘記疼痛的感覺,「哈啊!」我還是叫了出來。面有難色的看著眼前的一切,這就是做愛的感覺嗎?

------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