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嘴猴溜溜,到底準不準?為什麼算命或占卜會有不準的時候?占卜完我還要做什麼事嗎?

1 / 1
我的IG
我的YT
我的手作能量蠟燭

嗨~大家,我是Philly🙋🏻‍♀️
防疫宅在家,請大家小心注意戴口罩喔!

今天我們來聊聊有關於占卜、算命等等的這些到底準不準的話題,
其實我以前也常會想為什麼有時候會準,有時候又不準呢?
我跟我媽討論過,我覺得我媽很久以前就知道原因了(畢竟我媽可以算是資深又神準的大大前輩了),我媽曾經說過,看八字、流年都是看一個大方向(大略大略的意思啦),真想準的,大概兩到三個月就要看一次.

原因就在於,算命占卜的當下,
能看到的是"如果一直用現在這樣的方式去過生活,在之後會出現的狀況是甚麼."

而你在算完、占卜完後,是否有改變了一些甚麼選擇、想法或是行為等等的,那就會導致後來改變的結果與原本算命、占卜的有落差(有可能是更好,也可能是更壞),那就會變成所謂的"不準".

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算命、占卜好像變成了必須要像預言一樣要準確發生?
可是不論算命或者是占卜都好,這些從來都不是在預言,
只是"給你信任的力量"、"往前走的方向路標",讓你在生命的路途上可以獲得內心力量的一個助力而已,不是嗎?

人生的選擇權是在自己的手上的.

假如算命的、占卜的說你這輩子都很黑暗,
看不見前方的路,只能渾渾噩噩的過著,你會接受還是去改變?

你會在自己做得沒那麼好的時候說一句
"啊反正算命的就有說過我會渾渾噩噩了啦"去接受這樣的想法暗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告訴自己"下次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要記得有這種其他的方式可以處理"或是"我可以再更小心謹慎點"?

兩種不同的想法與選擇,就會影響之後所有的處理方式、人際事務的應對等等,
這就會造成最後結果的不同不是嗎?
造成這樣不同之後的結果,
其實就是算命的、占卜的到底準不準產生的原因了!!

所以下次你可以用更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負面的事情,
正面的頻率會影響、改善負面的頻率,
時常的覺知到自己的負面能量也是一種很好的改變,
至少你已經意識到自己負面能量的頻率,
然後再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思考的模式.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philyranasser#philyra#nasserinnerheal#iamphillyphilyra#happiness#lifeisyours#Nasser#innerhealing#神諭卡療癒占卜#阿卡西紀錄解讀#能量淨化蠟燭#淨化療癒#大豆蠟燭#能量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