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成為能量光場判讀師囉d===( ̄▽ ̄*)b 顶

1 / 1

#謝謝陳嘉民老師 #謝謝廖文瓊老師 #我正式成為能量光場判讀師了😁

2021.05.05 最期待這堂能量光場判讀師的課程,長達6個小時,三堂課程,與練習考試,感謝老師們不辭辛勞來到台中上證照課,最近拿到證書,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廖文瓊老師@gaga54705470 那邊已有能量光場檢測儀器,等之後疫情危機解除後會再公告可預約檢測時間,大家如果對於能量光場內容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https://youtu.be/__13k5xgwf4

補充小知識

根據芬蘭Aalto大學認知腦科學學院所做的身體情緒地圖“Bodily maps of emotions”研究中,打破了人種和文化的區別,給700位測試者看不同情緒有關的文字、故事、電影及臉部表情,然後透過紅外線熱像儀(thermography) 檢測身體不同部分的體溫變化。結果發現,人處於不同情緒時,身體特定部位的溫度會隨之改變。

附圖中可以看到處在14種情緒時,人體溫度分佈狀況:

憤怒:所有情緒之中最強烈,人體上下半身的溫度形成鮮明對比,上半身體溫明顯升高,表示人體已做好戰鬥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恐懼:胸腔溫度升高,與憤怒不同的是,四肢溫度很低,也就是我們常常感受到的四肢冰涼;

厭惡:咽喉部溫度最高,大概跟噁心得想吐有異曲同工之妙;

幸福:全身則會洋溢著代表溫暖的紅黃色,與我們感到快樂時全身溫暖的感覺不謀而合,所謂的紅光滿面了。

悲傷:四肢溫度顯示為代表寒冷的藍色,只有胸腔一小部分溫度高點,也會出現四肢冰涼的感覺。

驚奇:頭部和胸腔溫度稍高。

中立:情緒平和時幾乎全身呈黑色,沒有明顯體溫波動。

焦慮:胸腔溫度特別高,看來焦心、嘔心瀝血之類的表述還是有一定科學根據的。

愛:除了雙腿,其他部位溫度都明顯升高,心中往往充滿快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沮喪:四肢溫度格外低,咽喉部溫度也偏低,往往感到呼吸困難,所謂萬念俱灰便是此時心情的最好形容。

輕蔑:頭部和雙手溫度較高,臀部(盆腔)溫度偏低。

驕傲:頭部胸腔溫度極高,難怪昂首挺胸。

害羞:兩頰溫度較高,所以會羞紅了臉。

嫉妒:眼部溫度稍高一點,難怪漫畫常畫眼睛有火苗。

https://www.pnas.org/content/111/2/646#se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