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爆發!!

1 / 1

這裡的貓兒~很貓兒

想說一生至少衝一次。沒後悔。好多貓咪的周邊。跟幾個貓玩逗貓棒。情緒持續上揚!

附上小說-關於貓的

--------------------

少年,

  記憶紛亂的飛舞在空氣中 ,「 你病了 。」 少年如是說。撫摸著手下的貓。

  輕柔的笑 ,淡淡的笑。

 「你沒有可以看見彩虹的眼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年的髮絲安靜的,短髮像稻草,不被撼動。

我從沒看過堅定又閃爍的眼神出現在他身上。

 風的背景下 ,擺動的不是風鈴。

 他雖然現在有破碎的記憶 ,但有超凡的感受力。手指的撫摸永遠這麼用力。

 對他來說,記憶就像泡沫。泡沫一個個空洞卻真實,脆弱卻尖銳。

 為什麼世界有標準 ? 為什麼人類一定要帶感情 ?

 像千萬個為什麼重複地撥放著,在他的腦袋。

 曾經我在心裡許了個願 , 想像的丟了一枚硬幣 , 它沉入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啊!救救我的主人吧!不要枉費他特有的氣息。他是有愛的。他是渴望溫度的。

瞧著那手指滑落我的背脊。我不在意他那偶然一句惡毒的言語。因為他同時意旨他自己。該怎麼做呢?神啊!

坐在教室裡面,靜靜的,一個人。像不被打擾過,或著沒人要打擾。幸運的地方是,這間教室沒有霸凌。但孤單蜷伏著,等待少年開始有感覺。

這天甦醒了。汗水落在他額頭。無止境的掉落,是多麼恐怖的夢。

我的貓尾巴掃過他的額頭,像是擦汗。同時給予了溫暖。

輕輕呼了口氣,少年又沉沉睡去。我的屁股不自覺的背對著他,呼吸也放鬆下來。

早上,太陽的溫度彷彿是第一次落在少年的身上。旁邊同學的嘻嘻哈哈,原來只是自己逃避的回憶。曾經有過的過去。

怎麼樣子會回來呢?誰又在意呢?有本書叫做:人到最後都是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會兒,我舔個毛。總之就是,我想拜託各位看官想想,為什麼最後是一個人,有的人一直都是一個人的呢。但人類是群居的生物阿!也許是社會的結構,這也告訴我教育學校團體生活的重要。被需要的感覺吧!這我最懂了。結婚也是吧!交往也是吧!性!也是吧!都是需要被需要的感覺。

但可能我沒有看到其他除了我的主人之外的人吧!我不懂其他更灰暗灰色的東西。我不知道黑暗的底部還有更深層的底部。

但是你聽我說,我現在有個苦惱,他的世界似乎不在只有我了。他想嚮往彩色的

世界了。

唉!別轉頭,你聽我說,作為貓是不是到最後也是一個人呢? 

而我,也開始渴望變成有人陪的貓了。

那麼,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的人,若封閉的心開啟了,又被擁抱,會是如何呢?

被拋下了,被無視了,在這之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主人,他決定去遠方旅行了,我想滴下眼淚,而且,我滴下了。卻也喚不回他回頭。聽說有的貓會被拋棄好幾次,我不是沒想過這情形,只是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痛啊!好痛好痛 ! 眼淚都不能代表我的千萬遍的痛。我以為他會回來,然而,我病了。連最後一面......都不能再見。主人阿~,願來生的來生,我都要再找到你。再聽你一句  –– 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