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日常

1 / 1

小夥伴晚安~ 今天開始台灣陷入緊急狀態了。

幸好我平時就宅,所以即使不出門也覺得還好XDD

今天我在家裡塗鴉,我買了兩本鬼滅之刃的塗鴉本,今天在玩。

試了色鉛筆跟彩色筆兩種,結果起來色鉛筆比較好看。恩。

其實我每天都可以想到要在這裡跟大家聊的事情,但是總是在要寫文章的時候不知道自己要寫甚麼......

    所以...今天來抱怨一下朋友和來說說我的愛情觀??

    其實吧...我一點都不喜歡朋友的男友,我總覺得那男的就是個渣。

    但是奈何不了人家我朋友喜歡阿。而且我朋友也傻,她對待感情是很認真的!喜歡一個人就是專一喜歡他,我不是說人要花心,可是我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卑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常常因為男的一句話就道歉,或是隔天來問我說覺得是男的太直男還是是她真的做的不恰當?

    這種交往是對等的嗎?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就被左右,也不敢問對方緣由。

但她看起來真的很重視這段感情,而她也跟我說過每段感情她都是「以交往為前提」的。就算沒有交往、只是在曖昧期她都覺得要專一一個人。

    我不懂。雖然可能以後的我面對感情也會是這樣,但是現在看到別人這樣就覺得「何必呢?」

    而且,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什麼心態。

    甚麼意思?

    現在的我在跟朋友聊天時,聽到她聊她跟男友的事情,我就覺得不舒服、想要翻白眼。

    也許是因為我聽到她們的交往日常都是我朋友說的,有點片面。但是就是覺得哪裡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一直覺得她們不會有好的結果,即使那男的帶朋友見過家人了、即使我朋友覺得那男的很溫暖、即使那男的給朋友安全感。

    我就是覺得那男的是個渣。

    不過,那也是她們的選擇。他們之間的事情與我明明就沒有任何關係。有結果都好,不管是好是壞。

    至少看他們的相處,我知道自己不想要那樣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