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充實

1 / 1

小夥伴們~今天怎麼樣阿?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於今天都是又小確幸又小不幸的吧?

我的小確幸:早午餐、獎學金申請完成、打羽球、逛誠品、不用幫小孩買晚餐

今天小不幸:獎學金少一筆、捐血失敗、遇到不認真的網友

今日大不幸:大停電、本土13例

所以今天就來聊聊我的今天吧~

    因為再兩周就是畢業考了,對於課程上的安排,因為大部分都是營養學分就是直接消失吧wwww

    今天跟同學約了早午餐,很開心耶!很有餘裕的輕鬆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也到了系辦去交申請獎學金的資料,本來可以申請三份的,但是有一份我一直找不到,所以最後只有申請兩份,直接少了1700。

    希望下下禮拜另一份的獎學金申請結果不會讓我失望~

    之後吃完早午餐,想說去捐血,因為獎品有「手錶型USE電風扇」所以想捐wwww

    但是可能因為這陣子沒休息好,在所有的問題都OK之後,我的血紅素不夠!!!  直接被拒絕了..... 嗚嗚嗚QQ

    不過下午跟同學打了一節課的羽球,有運動,好開心。

    本來要直接回家的,不過同學要去誠品買包裝用具給妹妹的生日禮物包裝,所以我蹭著車憶起逛了誠品,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噴了2千多??

    啊!昨天晚上我還做夢了!

    我夢到二嫂的孩子出生了,小小軟軟的被一群祝福他的大人包圍,小孩靜靜的躺在臂彎裡熟睡著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都要忘記的我,在跟同學聊天時想起來了,然後!嘿嘿嘿~馬上google解夢XDD

    看解夢說:夢到新生兒代表心理的純真。也代表了自己心中想要被愛護的一面。

    我覺得有準耶~因為同學談戀愛啦!所以常常就會被迫聞到戀愛的臭酸味......那就會開始想要被呵護囉。

    不過那也是幻想拉,畢竟對於現在的自己是不滿意的。

    要先愛自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