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夢想、擺脫詛咒的綑綁

1 / 1

小夥伴們~今天終於比較早了~

今天真的是比較早、比較充實、比較有話說XDD

所以今天來聊聊思考和嘗試

    前兩個禮拜我就有在想要嘗試不一樣的工作的這件事。

    本來上禮拜就想要找主管說這件事,但是就事時間卡住了,主管忙到常常就直接往門口準備要出門,而我上禮拜也卡在學校有活動。

    然後今天終於在主管午飯結束回來之後找了一個差不多十分鐘的時間聊了我的事情。

    很厲害的是,我覺得很嚴重、很不簡單的事情,在經過和主管討論之後就變成很簡單的小事,不驚訝、不需要太過在意的事情。

    也許這就是經過歷練的樣子?ww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我想嘗試不一樣的事情的這件事也不是什麼大事,我自己也知道,但是對我來說「跟主管說」的這件事就很難。

    其實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要我轉正我也覺得可以,但是如果現在的工作轉正了,我可能就沒有時間去做其他不一樣的嘗試了。

    我很內向、一個人的時候很膽小,所以從小就很多事情不敢嘗試,別人叫我我可能也說不要。

    到現在我都沒有很像一個「小女孩」。我不喜歡拍照、很少po文、不喜歡逛街。XDD

   所以好不容易現在的我有了一點勇氣,有了想要不一樣的自己的嘗試。揣著小小的、一明一暗的勇氣,我想要試試看自己想要嘗試的事情。

    因為畢業之後也沒有學業壓力了,也還年輕。

    雖然憑著年輕就亂玩也不太好,但是就因為年輕所以可以有一、兩次失敗或瘋狂。

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