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 創作者新功能優化上線!三大重點讓你更好上手

1 / 1
為了讓創作者擁有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品質的文章, PopDaily 這次優化提升了三大項新功能讓創作者更輕易上手,此次優化功能有「追蹤推廣功能」、「文章連結預覽卡片」、「首圖裁切功能」,讓創作者能最快接收第一手消息,利用編輯器新功能產出更高品質文章創造出更大的社群流量。

三大重點新功能介紹

  • 1)追蹤推廣功能

粉絲追蹤的作者發布新文章時,會自動推播給粉絲,官網推播、App推播、通知列表都會顯示「XXX發新文章囉!」,對創作者來說可以增加文章的曝光,讓更多紛絲可以即時看到你的新文章,快點把這個功能告訴粉絲,掌握第一手資訊!

  • 2)文章連結預覽卡片

想分享優質文章給粉絲嗎?

於編輯器內中直接貼上 PopDaily 的內文頁網址,就會自動出現文章連結預覽卡片,大大增加了文章美感,同時可以讓粉絲容易閱讀連結文章大綱,更好了解創作者所想傳達的連結性。

  • 3)首圖裁切功能

文章第一眼最重要的就是首圖了 !

這次編輯器內新增了首圖裁切功能,使用者可以選擇首圖特定區塊進行裁切,屏除了圖片大小的限制,讓創作者可以隨心使用自己喜歡的區塊做為首頁圖片,利用首頁圖片增加文章吸引度,讓更多粉絲點進你的文章 !

喜歡撰寫文章透過文字或插畫分享的你,如果也想實際操作體驗「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部落格平台,記得要先申請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

通過審核之後,就能夠看見這項管理工具囉!

我們正在尋找有熱忱分享美好事物的創作者,非常歡迎您的加入,請跟 PopDaily 一起創造優質的內容生態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