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食健康食品,我沒有要變性,體驗當據理力爭的男生

1 / 1
  • 錯誤示範,下次不敢再亂買

有天我睡醒突然想到百貨逛,一不小心逛到一個特賣會,買了很多東西,包含這罐:瑪卡鋅喜,當時不知道是撞邪還是怎樣?本來是想找個像B群的健康食品,因為它有寫:保養精力,我當下竟然沒意會到是比較適合男生吃的,後來甚至感覺是關於:性福,我覺得也要怪它怎不寫個建議男性食用之類的,竟然還提到:嬰幼兒、孕婦、哺乳母乳者,如欲食用本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感覺女生可以吃。

第一天吃時,因為我只記得:女生吃鐵,男生吃鋅,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女生吃鋅會怎樣?它可以幫你提升免疫功能、促進生長發育(對孩子特別有效)、酵素成分、促進胰島素分泌、增強記憶等,比維生素的效用還高呢!

所以我安心的吃了,回想起來我覺得變壯了,變勇敢,像之前愛找碴的同事找我麻煩我都不敢回嘴,這禮拜六她又發作我竟然當場和她理論,而且講話超順暢的,自己都不敢置信,我想當男生就是有這個好處吧?

但是我昨天開始有輕微的手麻,今天比較嚴重,我覺得有點像男生那話兒充血的感覺,因為我沒有那話兒,血液可能就衝向末端,也才讓我意識到好像不是我該吃的東西,停吃希望藥效能趕快退。

其實我身邊有很多跨性別的朋友,我也不會排斥她們,有次上司和我討論過這個議題,我跟她說:我覺得跨性別的人工作能力都很強,經過這次誤打誤撞的體驗我比較期望自己當漂亮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