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擁抱

1 / 1


#人工擁抱


作者|#潘柏霖@mister_phobia
類型|#文學小說#現代詩

讀感|
「我想我沒辦法確定
我是真的喜歡你
還是只是喜歡
被人擁抱」

這本書買了之後,一直捨不得打開,它實在是太精美,封面上刻的每一個文字、每一條紋路,都是那麼細膩,潘柏霖的詩,如同整本書的設計一樣,那麼細膩,那麼需要被小心翼翼地打開。

「你不用和任何人
解釋你的悲傷
如果你想說
我會聽
如果你不想說
我也不會走掉」

看到很多人分享這段文字,如此溫柔且撫慰人心,這麼美的文字搭配上這麼精緻的設計,值得收藏。

出版日期:2020/07/06

#nibo閱讀#nibo摘錄#妮啵2021#書籍推薦#平板字#擁抱#喜歡#愛情

最近正在追《光陰的故事》,對,時隔已久才在追😂

這段話讓我想到《光陰的故事》裡,男主角在唸軍校,時不時就寫信給他的女友,但是女孩遇到人生的轉捩點,放棄了愛情,所以從來沒寫過一封回信,於是男主角感覺心死想放棄這段感情。

那時的男主角2號,說了一段話很動容,他說:
「喜歡一個人,不應該為了他的回信才去寫信,你只要寫、用心的寫,為了他好。你只要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

女孩不想解釋她的悲傷,不願承認自己的軟弱,但是真正的愛應該不問任何理由,安靜的陪伴、遠遠的祝福,也是一種愛。

文|#人工擁抱#潘柏霖@mister_phobia

#nibo摘錄#書籍推薦#手寫#手寫字#鋼筆#鋼筆字#光陰的故事#聽你說#溫柔#陪伴

剛在一起的時候
住在心裡的那隻小鹿
老是成天的跑到腦裡
跑過來 跑過去

文|#人工擁抱#潘柏霖@mister_phobia

#nibo摘錄#書籍推薦#手寫#手寫字#鋼筆#鋼筆字#在一起#愛情#分開#心痛#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