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認識?

1 / 1

晚上好~小夥伴們~

終於來到星期四拉~有沒有跟我一樣明天就開始休假的朋友!!!

好啦XDD  這幾天因為作夢的內容,再加上好朋友的聊天過程的關係,我最近很認真的思考自己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嘿嘿,好害羞。

然後,我也發現了幾個我真的很喜歡的類型。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我的理想型。

    1.暖男爸爸型:這不是說大叔喔!而是我想要被寵愛的感覺。恩...想要在喜歡的他的面前能夠自由自在的當個小孩。

    2.理智黑化型:這個真的有點中二,但是這是我真的很需要的類型,應該是因為自己缺乏安全感的原因。很需要對方表現出「霸佔」「吃醋」的行為來證明對方很在乎自己。但這件事不OK,時間久了信任感就會被消磨掉的。所以這點我ˇ還是需要改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方面大概就是這兩點,臉的話...隨緣吧?要自己喜歡阿!身高,請比我高。

    還有,我喜歡被叫「寶寶」跟暖男爸爸型裡提到的一樣,我想要被寵愛。

    恩...今天這篇我真的感到很羞恥XDD  幸好大家沒看過彼此阿~不然我應該之後就不出門了。

    雖然這樣說,但是我也只是個母胎單身。然後還胖。

    因為我是極度不自信的。

    所以雖然今天終於知道了自己理想型是什麼...應該吧?

    但是,對於如果真的喜歡上了某個人,我相信我還是會選擇獨自一人。

好吧,雖然今天內容很短,但是我覺得羞恥///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大家的理想型又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