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久違放鬆

1 / 1

晚上好,各位小夥伴~

    今天大家在幹嘛呢?我今天真的做到了「廢」這件事的精隨。

    早上可能因為職業病?所以其實我6點45就睜開眼睛了,然後覺得明明是假日怎麼可以這麼早起!於是又睡到7點半左右,之後真的睡不著了,所以滑手機到9點多~

    然後剛好電視在播美國隊長2,跟著我的早午餐一起邊吃邊看,超爽。

    然後又回到房間,寫了期中心得報告,然後躺在床上滑手機整個下午。

    真的是廢到爽,就是需要有這樣的日子才能好好的休息。

    晚上跟表哥約吃晚餐,然後很自以為的穿了一雙有跟的鞋子,恩...直接破皮痛到想截肢...orz

    不過跟表哥吃飯的過程滿開心的,聊了一點八卦,又去書店逛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肯德基新出的「蜂蜜醬脆雞」跟「檸檬蛋塔」很好吃耶!

    尤其是檸檬蛋塔!!!!比原味還好吃!真心推薦!檸檬醬的酸度剛剛好,跟蛋塔的甜搭配,超讚的~ 推薦~ 大家去吃~

    總之,今天真的是我很久沒有的放鬆耶!很輕鬆,沒有負擔的、沒有壓力的耍廢。

    很舒服耶!

    沒有需要擔心的事情,就算有,也不是在今天給完全放鬆的自己煩惱。

給自己的放鬆,真的是完全需要清空腦袋的思緒,只做現在想做的事,或是說現在沒有想要做的事?完全癱成一坨肉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