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收納員

1 / 1


#遺憾收納員


作者|#肆一
類型|#文學小說

讀感|
「若能重來一次,你會選擇不再遺憾嗎?」

人生多少都有遺憾,《遺憾收納員》顧名思義即是在寫為人收納遺憾的故事,五個不同的人,抱著不同的遺憾,來到車站的某個地方,尋找收納員…

「事情從來都沒有真正的結束過,以前是、以後也是。」

這句話正符合遺憾的感受,遺憾就是永遠都不會結束,它一直都在那裡。

裡頭的故事環環相扣、引人入勝,讓我深陷其中,彷彿跟著故事中的每一位主角,一起撫平了生命中的遺憾與傷痛。

遺憾堆砌而成的是我們的人生,唯獨可惜的是我們無法回到過去,因此遺憾永遠都是遺憾,不妨跟著遺憾收納員,撫平心中的傷痕。

出版日期:2018/06/01

#nibo閱讀#nibo摘錄#妮啵2021#書籍推薦#平板字#三采文化#遺憾

還記得那時候失戀,夜裡總是各種哭,在被子裡哭、在桌子前哭、跟朋友哭、抱著貓哭,更慘的是,還哭到吐了。

失戀的時候,除了因為失去所愛而感到撕心裂肺,還有一部分小小的擔憂,擔心自己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人。

然後,就在遇見他以後,才發現原來還能再愛,原來還有更適合自己的人。

每一次的分開,都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我是更好的自己了,而你也是。

那天,我問為什麼我們姐妹都不喜歡吃魚,媽媽還是堅持要煎魚?

姊姊說:那是煮給爸爸吃的,又不是給妳吃的。

即便是過了幾十年,即使並沒有說不完的話題,爸爸在媽媽的心裡,永遠都有最重要的一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