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片真的很麻煩

1 / 1

為了開始我的畫室事業,我得做作品,不但需要做作品,還需要打廣告,我想最好的廣告就是讓人知道我很會畫圖,所以開始了討人厭的SPEEDPAINT製作

就是繪畫過程的縮時影片,這是一件很麻煩很討厭的事,

首先,因為我喜歡慢慢磨慢慢畫,我的一小張圖就要花掉非常多的時間,做speedpaint的話我就得坐在同一個地方很久,不能做別的事

然後我討厭剪片,剪片真的是一件傷肝傷腦傷眼睛又浪費時間的事,反正我不是那塊料,而且我的電腦很陽春,根本經受不起剪片的大量運算,光是一支15分鐘的影片就會讓它叫苦連天,哈哈,可是它就還可以用啊!

我就是覺得還可以用就不要丟不用換呀!要換還要再重新設定好多東西,還要轉移資料,還要重新安裝軟體,超級麻煩的好嗎?

總之,這是我的第一支Speedpaint影片,它非常陽春,因為我通通都用免費的軟體,也因為我就一點也不想花時間在這上面,陽春就陽春吧!

在此致敬每一位以剪影片為工作的人們,你們太偉大了,受得了這麼枯燥又耗神的工作,給你拍拍手!!

我想我以後的影片也應該都會很陽春,就是把畫圖的過程縮時完,隨便配樂,最後再放上成品,就結束了,其他的我才不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不要講話,也不要上字幕解說,就是簡單帶過去就好了,人生苦短,要多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你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