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不能受傷的戰鬥12-2

1 / 1

正觀察之際,其他紅狼成群結隊地趕來,看到同伴傷成這樣,全都低聲嘶吼著,這叫聲讓人不禁頭皮發麻。

這聲是即將廝殺的訊號…

他們立刻擺出戰鬥姿勢,以隨時應戰。

短短幾秒間,紅狼立馬展開行動,一隻隻飛奔而上,並有規劃地分批進行攻擊,企圖耗盡敵人的體力。

眼見紅狼如此聰敏,楓夜也不甘示弱,擲出虛鏃套住其一紅狼的嘴巴,轉個圈後將牠狠狠甩出。

被丟出的紅狼宛如保齡球一般,撞倒其餘的紅狼,使得牠們頭冒星星、東倒西歪。

「全倒。」楓夜雙手握拳,做出勝利的姿勢。

只可惜,倒下去的紅狼甩了甩頭,又繼續站起攻擊,楓夜不死心地用相同方式對付,都只是徒勞無功,紅狼完全沒有倒下的跡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惡--」楓夜咬牙切齒,伸手抹去額上的汗水,她倚靠在風的背部,有些疲憊地說,「到底該怎做牠們才會昏倒?」

風也不知該如何回答。他攻擊紅狼所有部位,卻沒有半點效果…

突然間,不遠處傳來夏蕾雅的尖叫聲。

夏蕾雅被眾多紅狼團團包圍,各各凶神惡煞,似乎想預防剛才的事發生,而特意鎖定她。

夏蕾雅嚇得往後退,數量過多且密集,裡外至少有六圈,就算想逃也沒辦法。

「夏蕾雅!」風很想衝過去救她,偏偏自己也被紅狼圍住。

眼看紅狼不斷逼近,夏蕾雅本想掏出煙霧彈,但稍有動作就被呲牙低吼警告,根本沒機會拿出。

其中一隻紅狼露牙奸笑,想說夏蕾雅體態柔弱纖細好對付,就獨自縱身躍起,衝上前準備大口咬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突如其來的攻勢嚇到,夏蕾雅用很自然、很普通的方式反擊,她偏過頭,單腳舉起往牠那裡一擊。

被踢的紅狼瞬間停格,隨後翻著白眼昏倒在地,其他紅狼見狀,不禁往後退了好幾步,並縮著身子、尾巴往內倒鉤保護著“幸福”。

「對不起…」夏蕾雅雙手合十,誠摯地向那隻紅狼道歉。

「哇--原來還有這一招。」楓夜驚奇地瞪大眼睛,右腳還不斷練習踢法,「等等我也來試試。」

原本靠近楓夜的紅狼,全都害怕地倒退一步,就算傷口能夠馬上恢復,也不希望是這種痛法。

夏蕾雅的攻擊奏效了!但明顯與楓夜的方式截然不同,既然如此,那就跟外在因素有關係!?

風觀察環境,赫然發現兩隻昏倒的紅狼,有個共通點…

「夏蕾雅,趁現在趕快離開。」風大喊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

趁紅狼慌亂之餘,夏蕾雅利用間隔縫隙逃開,速度快到連紅狼都來不及反應,她人早已跟同伴會合。

這舉動激怒了紅狼,更加明白此次的對手非同小可。

風提劍指向剛才夏蕾雅所站之處,「將所有紅狼打到那顆樹上。」

「好。」楓夜雖然不知道原因,但還是照做。

狼群飛也似地奔馳而上,猶如萬馬奔騰的氣勢,很快地,他們的身影被狼群給淹沒,就在下一秒,所有紅狼被掃飛撞至樹幹,彷彿火山爆發般的巨大衝擊力。

所有紅狼撞上樹幹後,昏厥過去不再爬起,不了多久,樹前聚集了一座壯觀的 “狼山”。

直到最後紅狼除盡,風將劍直立於地,雙手靠在劍柄上喘息;楓夜也耗盡體力,無力地跌坐在地休息;夏蕾雅倒保留不少體力,開始替他們治療傷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醫治差不多時,楓夜才有體力說話,「那棵樹是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竟然可以讓牠們昏倒。」

「不是那顆樹,是土地。」風指著樹下乾裂的土地。

「小風風怎麼會知道?」楓夜直呼驚訝。

「我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因為紅狼昏倒的共同點是在同個區塊上,所以才懷疑跟地形有關。」風詳加解說。

楓夜環繞四周,「真的耶,就只有那塊地是乾裂的。」

「所以說…之後只要將牠們引到乾裂的土地上,就能夠打敗牠們。」夏蕾雅說。

「確實如此。」風點頭。

就這樣,他們再度繼續前進,雖然一路上仍有不懷好意的目光緊盯著,但始終都保持遠處眺望,不敢隨意出來挑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全起見,他們沿路紀錄,發現每五公里就有乾裂的土地。

沒多久,天空變得更加黑暗,暗得讓人摸不著方向,不熟悉地形的他們,只好在乾裂的土地旁露宿生火,而那些充滿壓迫感的目光也隨之消失。

楓夜右手打直,唸著咒語,「孕育萬物的開創之神,請將天地之氣分獻於我--火焰術。」

雖然討厭破爛法術被別人看到,偏偏這鬼地方難以生火,只能仰賴法術,她也就“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唸完咒的同時,火苗慢慢地飄移到乾樹枝堆上,只可惜還沒點著,火如同泡沫般熄滅,楓夜一氣之下,蹲下身子拼命施展火焰術,直到第一百次,乾樹枝堆才燃燒起來。

咕嚕──

「好餓…」楓夜蹙著眉,摸著乾扁的肚子,逃亡跟打鬥真是耗盡所有的卡路里。

「我曾在書本上看過,死寂森林有神秘的七彩果實,雖然外觀相同,但味道卻有所不同哦!」夏蕾雅非常感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拿起火把倏地站起,「既然如此,我去找找看。」

「小風風,我跟你去。」楓夜起身向風撒嬌,相信只要單獨相處,關係絕對會進展神速。

「妳跟夏蕾雅就留在這,假如敵人來襲時可以互相照應。」風說。

留下夏蕾雅一人的確不妥,更何況他們在這定點許久,稍有風吹草動就會被發現。

「嗯。」楓夜毫不猶豫就答應。

兩人就這樣坐在火堆前消磨時間,基於無聊,楓夜先行開口,「妳跟小風風一起旅行多久?」

「大概一個月多…」

楓夜笑了一下,然後沒頭沒尾說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其實妳也喜歡小風風對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什麼?」夏蕾雅驚訝得站起身。

楓夜嘿嘿地笑著,「別矢口否認了~~」

「妳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不就因為喜歡才一起旅行?妳想想看嘛!如果有個滿身贅肉,醜陋到可以重新去投胎,總是色瞇瞇地看著女生…」

聽著聽著,夏蕾雅不由得想像起來,竟有些同意地點頭。

「這樣妳還會想跟他旅行嗎?當然是找個既帥氣又英俊、武功破表的人來養眼,所以這不就是喜歡!」說到最後,楓夜幾乎是激動地吶喊。

「這個…」這分明跟喜歡扯不上關係,可是…也不知該怎麼反駁。

「妳放心!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我不會跟小風風說的。」楓夜拍了拍夏蕾雅的肩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蕾雅半閉著眼。她喜歡著風?

不…她根本不敢妄想…

她會跟著風是有目的,但現在還不能說出,否則全部就功虧一簣…

夏蕾雅苦笑著,隨口敷衍,「嗯。」

聽完的瞬間,楓夜抱肚狂笑,「哈哈--」

這舉動嚇傻了夏蕾雅,想不到有人跟她搶心上人,卻是笑成這樣?

「抱歉…」楓夜拼命忍住笑意,「我是覺得太好了才笑的。」

「太好了?」夏蕾雅更加莫名其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追求小風風。」

楓夜的性情爽朗又直白,任何想法都毫不掩飾說出來,讓夏蕾雅感到會心一笑。

「我們絕對要堅守小風風,不要讓別的女人搶走…對了!就算日後我們誰先追到,也必須祝福對方。」

「好。」夏蕾雅點頭。

「夏蕾雅喜歡小風風哪一點呢?」

「很多吧…」

楓夜撿起地上的兩支樹枝,並將其中一支遞給夏蕾雅,「將喜歡小風風的優點寫出來。」

拿到樹枝後,她們就像競賽一般,完全不加思索地寫出,沒多久,地上寫得滿滿都是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下手邊動作,楓夜轉頭看夏蕾雅所寫的,「心地善良、氣質不凡、溫柔體貼…」

唸到最後,楓夜不免傻笑起來,這根本是在形容女孩子,只差沒寫出楚楚動人、仙女下凡等詞類。

「英俊瀟灑、帥氣迷人、劍術高超、體格強壯…」夏蕾雅速讀了楓夜所寫的,將全部歸類成這幾點。

「沒錯!」

「為了將來性福著想?」夏蕾雅發現體格強壯的旁邊還寫了一行小字,「妳的性寫錯字了。」

「我沒寫錯。」楓夜用手遮住嘴巴,奸笑地說。

「是喔,那體格強壯跟幸福有什麼關係?」夏蕾雅感到疑惑。

「以後妳就知道了。」楓夜揚起眉,意味深長地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蕾雅偏著頭,似懂非懂,「喔。」

「那妳跟小風風是怎麼認識的?」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夏蕾雅想起兩人初識,風那赤裸的強壯體魄畫面,充斥整個腦袋瓜,她的臉立刻紅得像煮熟的蝦子。

看到夏蕾雅滿臉通紅,楓夜拼命搖著她的肩膀,「快說!到底是什麼事?我想知道啦!」

「這…那個…我…」夏蕾雅羞赧地低著頭,支吾半天。總不能說自己跟風認識不到一分鐘,就把對方看光光吧?

「快說--」楓夜如熱鍋上的螞蟻,手搖得更加激烈。

「說什麼?」風突然從後方插話進來。

此時,他手裡捧著一堆七彩果實,外型猶如藍莓,表面五彩繽紛,美得像寶石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當事人回來,夏蕾雅跟楓夜趕緊用腳尖擦去文字,只是楓夜的字寫得太大,還來不及擦完,就被風看得一清二楚。

英俊瀟灑、帥氣迷人、劍術高超、體格強壯,為了將來性福著想…

風心底發寒了一下,這底在說誰?

夏蕾雅為了轉移風的注意力,開口說話,「哇!真的有七彩果實耶!」

「它生長在乾枯的矮樹叢,數量多到採收不完。」

「我記得…七彩果實又被稱為淘氣整人果,因為誰也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夏蕾雅說。

「管它什麼口味,反正我要吃了。」

楓夜早已餓得受不了,隨便拿幾顆果實就吃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沒事吧?」夏蕾雅擔憂地問。

咀嚼了幾下,楓夜快速流下眼淚,嘴巴張得大大的,只差沒噴火而已,「好辣…水、水…」

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楓夜趕緊抓其他七彩果實解辣,想不到卻越解越糟糕,所挑的全是辣椒口味,辣到整個人暈厥過去。

「楓夜…」夏蕾雅驚呼。

在一人陣亡的狀況下,風跟夏蕾雅輪流看守火堆,為了彌補先前老是睡著的過失,夏蕾雅打算整夜親自出馬,只可惜,最後還是抵擋不了瞌睡蟲的召喚。

風看她睡得很沉,小心翼翼地拿起毯子蓋在她身上,然後獨自坐在火堆前添加乾樹枝。

四周寂靜無聲,萬物都已沉寂,明白紅狼不會再出沒,風才從袋中拿出女神之盒,對它敲了又敲、翻了又翻,幾次觀察下來,仍舊沒發現特別之處,最後索性蓋上盒蓋,嘆了口氣。

望著火,風總忍不住憶起紅髮少女的倩影,不知為什麼?每每想到她,心有時惆悵、有時澎拜,幾乎是無法控制的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

風大口呼吸,試圖安撫不安定的心。

突然間,一股溫和的風從四方吹拂而來,這熟悉的感覺驚醒了風,他倏地站起,朝四面八方找尋,卻沒看到那個人。

「我在這裡…」她的聲音宛如天籟,有種撫慰人心的力量,任憑誰聽到都會陶醉其中。

這聲透過空氣傳遞到風的耳裡,風朝聲音方向望去,白髮女子就優美地坐在樹幹上,雖然不見容貌,但模樣還是在風夏村看到得一樣。

「妳有什麼事嗎?」風問。

「在你的劍斷裂後,就回到亞斯那…」

「妳到底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髮女子不說話,只是單手一揮,強勁的旋風包圍住他的身體,迫使他難以睜開雙眼,直到旋風停止,她也隨之消失。

風緊握著拳,不安感在心中逐漸蔓延。上次在風夏村,是她傳授月暈之術才保住大家的性命,如今,卻預言他的劍不久將會斷裂…

她,到底是誰?竟然直呼師父的名諱,難道跟師父有所關係?

一切的一切,讓今晚更加的詭譎…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風#夏蕾雅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