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ㄎㄧㄤ

1 / 1

今天飲食:薯餅*1、辣味雞腿堡*1、紅茶*1。白飯*1、獅子頭*1、蛤蠣*幾顆、綠花椰*些許、滷白菜*一點、蛋塔*1、泡芙*1。

運動:羽球*4場。

    喔...嚇到自己,我剛剛以為昨天沒有寫文章XDD

有寫了廢話文一篇啦~

    然後我今天有點小低潮,為甚麼呢?應該說我這禮拜都有點小低潮。

雖然本來就是起起伏伏啦...但總覺得自己的情緒更容易起伏餒...

    那我今天有收穫什麼嗎?

    有吧...嘿嘿~ 然後我好像有點與學校脫節了...這學期只有兩天有課,然後跟班上的課更是只有兩堂,沒辦法和朋友們聊太多,都在上課,下課了也就各自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像我前兩天的那篇文章也是,可能因為太久沒有聊天,所以已經沒有長時間聊天了吧?

    昨天也跟主管稍微聊到了這件事,其實是主管問說有沒有遇到的困難,我說再跟同學分享完我新學的東西之後就句點了...沒有辦法繼續聊下去...

    當然主管也有給我建議,但是其實主要還是自己啦!

    一個容易想太多、內心戲很多、膽小的人來說,要一直講話或是要主動跟人搭話是很難的事情。

    但是人是經驗動物,是需要經過不斷的嘗試來學習的,需要學習來成長。

    好啦!痾...我今天講話有點語無倫次,那就先短短的。